2007-06-03 13:29:05零:)

好多人點啊!

1被點名的朋友要洗掉所有的問題重新回答
2之後再多加一道題目上去(要留小名)
3最後再點十個好朋友繼續傳下去(注意~被點名的人不能重複 如果沒有 至少5個以上吧!)
4違規者會倒楣一輩子(這個遊戲有沒有這麼誇張?! 各位隨意拉~ = = )
5目標:一百萬人 <<<這位大大~ 您真的瘋了呢!


*蟑螂問:你喜歡(暗戀)的人是誰?
 A:我家teddy

*巍巍問:如果地球即將毀滅,只能救一個人,會救誰?
 A:都毀滅了= = 能救到那裡去

*阿風問:最讓你感動的歌?
 A:.. (((多炸了呢

*閃雷問:誰曾經做過最令你感動的事,是什麼事?
 A:很多.. 謝謝我認識的所有人>"<

*小盈問:你喜歡男生還是女生?
 A:人類還分什麼男女= = 麻煩

*CC問:如果看到自己最愛的人熟睡在自己面前,你會做什麼?
 A:人家不是變態>< 

*莉莉問:人生對你而言,最重要的人是誰?
 A:和我有關係的人

*梅花問:請以20字,大略形容一下傳給你的人?
A:比零矮的西瓜胸部很大人也很瘦頭髮捲捲的呢

*JOE問:今年目前為止做過最後悔的事情?
A:多炸了

*阿妮問:你是哪裡人(縣市)?
A:台北縣

*奇兒問:如果還有來生,要當女的還是男的?
A:女生啦

*喬恩問:哪件事情讓你永生難忘?
A:都有= =

*小玉問:你最想去哪個國家?
 A:人家要回台灣拉

*蚯蚓問:你最喜歡什麼顏色的內褲?
 A:只要不是灰色~((很抹布 也不要皮膚色((很阿媽= =

*大雄問:覺得自己最大的優點和缺點是啥咪?
 A:有點少到掉喳~ 缺點多到炸

*笨蛋問:你覺得和傳給你的人做朋友怎樣?
 A:早就是朋友了啊,, 不愧是笨蛋才問的出的問題

*胰臟問:如果世上所有人都背叛你,捨你而去,你打算怎麼辦?
 A:胰臟阿胰臟~ 您是否被所有的身體器官背叛捨棄過啊~ 

*奶茶問:在你的生活中最不可缺少的人事物是什麼?
 A: 電腦! 網路! 錢= =~ (((快被學業逼瘋了

*加油問:我帥(美)嗎?(傳給你的人)?
 A:ㄟ.. 西瓜只有好壞之分歐~

*那那問:不會想槍斃點你的人嗎?
 A:吃了他比較實際 ((不過要甜

*鋼筆問:如果你在人生遭到極大失敗,你會怎麼辦?
 A: 什麼失敗?

*DANNY問:如果你能變成透明人,你想做什麼?
 A:坐飛機出國呀~

*家宜問:對於這個遊戲感想如何?
 A:=.=...zZzZzZ

*美環問:從小到大所做過最糗的事是?
 A:才不要跟你說列

*喔伊問:你在哪時候哪裡認識傳給你的人?
 A:國中~

*兔子問:目前為止,被幾個男生或女生告白過?
 A:=.=

*綠茶問:出生到現在最感謝的人?
 A:愛我和我愛的人

*P問:對於好朋友的定義是?
 A:朋友~就是朋友~就是就是朋友~

*皮皮問:如果你被不喜歡的人強吻,而且還是初吻,你會怎樣?
 A:喵的!!先踹他兩腳再說

*姊妹問:單身好還是有情人好?
 A:都有好處= =~

*尼銘問:覺得自己夠成熟嘛?
 A:no

*蝌蚪問:親情、友情、愛情,對你而言重要性排順序?
 A:我不要排名

*小郭問:你想要幾歲發生性關係ㄚ?
 A:=__________=

*白色問:最討厭傳給你的人哪一點?
 A:=3= 傳簡訊都要格一個禮拜才回我

*蘋果問:喜歡的動物?
 A:熊!!

*快樂問:你快樂嗎?
 A: (((嘆

*5566問:最喜歡的歌手?
 A:都好= =

*布丁問:友情與愛情是不是難以抉擇?
 A:大概吧

*河馬問:你希望未來的另一半和你哪個先死?
 A:都不要死啦= =

*喵喵問:你會很念舊嗎?
 A:嗯

*董不懂問:你心情不好時會做些什麼?
 A:自閉

*景美問:最喜歡的運動?
 A:發呆也是一種運動呢!

*吉吉問:當一個很重要的人對你灰心的時候你會怎麼做?
 A:為啥= =

*小不點問:對於未來另一半的擇友條件?
 A: 順其自然

*紅孩兒問:你最想對傳給你的人說的一句話?
 A:=.= 無話可說..先回我簡訊芭

*槍手問:當你寫這篇問卷寫到這裡你的感覺是什麼?
 A: 無聊到炸的問題

*黑皮問:如果有一天你的朋友都不理你了你會怎樣?
 A: 為什麼啊~ happy同學! 你怎嚜那嚜灰暗呢

*小小問:你會很想和喜歡的人接吻嗎?
 A: 都會芭

*西瓜問:2006年最快樂的事?
 A:好久了~

*老虎問:一個人的時候最想做什麼?
 A:發呆 上網

*吃飯問:你的三個怪癖?
 A:發呆 發呆 發呆

*小孟問:覺得接吻的感覺是怎麼樣?
 A: = =

*旻維問:你是挺扁還是倒扁的?
 A:倒!!

*小雞問:你最喜歡吃什麼?
 A:甜的東西~~咖啡也很愛~~黑巧克力也很贊!

*米蟲問:你對這個串聯遊戲有什麼看法?
 A:無聊

*小Q問:你喜歡逛街嗎?
 A:yahh

*瓜呆問:如果今天是你生日,你會希望朋友送你什麼?
 A:jus anythin

*土屋小橋問:如果有一隻蚊子在你面前墜機,你會做什麼?
 A:kill it!! not with handz tho

*巧克力問:你對另一半的適用年齡(擇偶年齡範圍)是?
 A:who cares

*性格問:你的一個好麻吉突然不想理你了,你該怎麼辦?
 A:talk with her n find out y ?

*Tony沛問:如果有喜歡的人,你會選擇告白還是默默喜歡他?
 A:dependz

*Peggy問:如果在街上碰到你以前的男(女)友你會怎辦?
 A:say hii!

*邱問:最想做的事?
 A:taiwan

*Bibo問:你覺得我該加些什麼問題?
 A:都不要最好

*普普問:下輩子選擇當狗好還是貓?
 A:人類

*嫆蓉問:時間能重來的話,你想要回到什麼時候開始?
 A:那是不可能的事情

*玫菱問:為什麼人會流眼淚?
 A:因為我們是人類

*小p問:你的三圍多少?
 A: 沒量過

*唐晴問:你愛我嗎?
 A: who r u

*宅魚問:我還要多久才能交到女朋友?
 A:依你的名字看來,有個宅字,應該是個標準的宅男,
   根據神算小西西鐵指一算,還要365*20天
   再等個20年吧!((我贊成西瓜的看法~ 所以不重寫了

*大眼裴:小眼睛看世界超遼闊對不對?
 A:你的話應該不會有這困擾

*張雞雞:現在最想罵的髒話?
 A:OOXX

*陳品:你現在在哪?
 A:家裡

*跌倒問:最想跟誰過聖誕?
 A:很多很多人

阿青問:能不能早點睡?
 A:不可能

*隆哥問:你肚子餓不餓啊?要不要一起吃個飯啊?
 A: 我要吃牛排~ 海鮮大餐~ 我餓了

*ㄌㄟˇ ㄍㄨㄟ:我可以不點名嗎?
 A:可以

*水兒問:為什麼...今天這麼冷?
 A:= = 我也蠻冷的~ 冷氣好冷啊

*欣仔問:為什麼世界上怪咖這麼多?
 A:這樣這世界才有去啊

*爆走a問:我們可以結束嗎?
 A: 可以

*蛋頭問:是不是自己帶來的波蘿麵包就不叫波蘿麵包阿?
 A:應該可以論為是芭~ 自己買來的東西就變成自己的了~ 他又沒有寫什麼copy right~ 自己的東西`` 可以自己取名字吧 (( TKO上瘋了

*阿喵問:你最喜歡的泡麵口味?
 A:甜的

*阿伸問:加辣嗎?
 A:= =

*小艾問:要怎麼當瘦子?
 A:克制

*answer問:怎麼樣才能和艾佛森一樣強?
 A:他是誰

*紅豆問:為啥野狼不方便還要買?
 A:不解

*豬鋒問:你覺得"小明要去動物園,結果去植物園"好笑嗎?
 A:.....................................

*正方形問:我跟小熊維尼一樣可愛對吧?
 A:屁

*阿群問:若你只剩一天能活,最想做的事是?
 A:寫遺書

*魚丸問:男(女)朋友跟你分手、男(女)朋友意外過世,哪個比較難接受?
 A:分手

*あかね問:你覺得你的朋友很多嗎?
 A:不少

*JOPA問:今天午餐好吃嗎?
 A:還沒吃~ 等3點同學生日請客去吃pizza呢

*APPLE問:妳喜歡一夜情嗎?
 A:沒想過

小可問:手會酸嗎?
 A:老實說,有點小抽筋

*緋 問:人說初戀總是最美好的,你/妳認為呢?
 A:=.= 屁

*糖糖:世界上,最痛苦的戀情是什麼?
 A: 都很痛苦

*麻署問:阿娟很漂亮吼?
 A:..who

*阿智問:你(妳)有沒有ALL PASS?
 A:pass 了啦

*Elsie問:過年要去哪玩?
 A:台灣

*小蔡問:如果地球為了你做一件事而終止你認為是什麼事?
 A:自爆

*小可愛問:如果有一天,身旁的好朋友走了,你會有什麼反應?
 A:哭死

*+7問:拿到多少壓歲錢?
 A:少的呢

*玉米問:有國小的小女(男)生愛慕你,而跟你告白你怎麼辦?
 A:當開玩笑

*雷雷問:朋友重要還是男(女)朋友重要?
 A:都很重要((都是人吶

*阿清問:作者要怎麼知道~已經有一百萬人了?
 A:什麼作者?

*阿WEN問:請問朋友跟女朋友差在哪?
 A:-_-

*氣質問:請問爆漿你愛我嗎?
 A:?!

*winnie問: 遇到賤女人(男人) 怎半?
 A: 不理他

*cindy問: 我是不是第69個?
 A:自己算

*爆肝問:如果再路旁 有一張一千元的大鈔但沾到狗屎,你會撿起來使用嗎?如果匯了話,又怎麼使用?
 A: 會ㄚ=3=~ 察乾淨~ 拿去便利商店換 (((要噴香水.. 哈哈哈

*笨呆問:我想移居外太空 哪個星球要收留我?
 A:什麼鳥

*小平平 小眼睛問:為蛇麼大家喜歡欺負我?!
 A:我沒欺負過你啊

*立可白問:黑澀會美眉的鬼鬼最可愛對不對?
 A:他們都看起來笨笨的= =

*饅頭問:把你現在最想罵的髒話打出來。
 A:OOXX

*PRINCESS IRIS問:我想知道第一百萬個人填完著些題目會有什麼感想?
 A:陣亡= =

*貴婦問:為什麼我回答這些問題後天已經黑了?
A:我這裡太陽可大的呢

*凱西問:9984×612798÷431+√5200≒(約等於?)
A:喵的..西瓜! 快給我答案(((整個很不想算

*維零問:我在那些遊戲裡出現過=3=~


點名: 麻~熊~藍~PA~丁

上一篇:被弟弟點了呢

香蕉王 2007-06-07 20:57:15

哪有~~你還有一個呢!!
在留言版ㄚ~~~

ˇ麻ˇ 2007-06-05 18:55:01

阿阿 好機車的點名-     -~
保留保留-      -"

版主回應
还保留列。。。。 = =
给我写!!
2007-06-06 14:39:37
香蕉王 2007-06-03 16:25:00

你還欠我問卷ㄝ
還丟問卷給我= =+

版主回應
那...那ㄨ~
人家都寫了呢!!
2007-06-04 22:5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