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1 18:03:50阿von

070505 J-wave電台節目的翻譯

在中:ドラゴン先生, サクラ先生, 你好! 是東方神起的在中
允浩:允浩!
有天:有天!
ALL:好久不見
在中:是,今天請多關照
有天:拜托了.
在中:今天在節目裡,東方神起做super booking
有天:是 .
在中:今天是黃金周
允浩:是的!
有天:恩
在中:韓國没有黃金周吧?
允浩:是那樣子的. 韓國也有金秋和元旦,但是沒有黃金周.(小海豚: 金秋???是指中秋嗎??)
在中:是的,現在這個好時期東方神起正在彩排中.
允浩:啊~ 悲哀.
在中:黃金周怎麼成了東方神起的彩排呢?
允浩:是為了能給熱心期待的各位展示真的非常好的舞台在努力準備
在中:是。那麼今天得到東方神起送出的super booking的各位,在結束時給出.
允浩:對!
--------------------------------------------------------------------------------
在中:現在聽的歌是東方神起的Choosey Lover.是收錄在第2張專輯Five in the Black (有天: 已經推出來了)的歌嗎?
是的!今天的super booking——東方神起的在中
有天:有天
允浩:允浩在做節目.
是的. 在中:現在東方神起在日本,韓國一直這邊那邊進行活動,我個人有個的地方想弄明白.
在中:日本女人和韓國女人有什麼差別?
有天:差別...
允浩:不同的地方?
在中:恩.形象和魅力.
允浩:好像日本像竹內結子那樣可愛的很多,韓國好像像崔智友那樣漂亮的比較多.
有天:是
允浩:是 在中:相對手韓國女人和日本女人,喜歡手和指甲真的很漂亮的女人.
有天:啊~~
允浩:有天呢?
有天:我..在中喜歡手,我喜歡腳
允浩:腳
在中:喜歡腳漂亮的。
有天:是那樣子的.
--------------------------------------------------------------------------------
在中:現在聽的歌是東方神起的Choosey Lover.是收錄在第2張專輯Five in the Black (有天: 已經推出來了)的歌嗎?
是的!今天的super booking——東方神起的在中
有天:有天
允浩:允浩在做節目.
是的. 在中:現在東方神起在日本,韓國一直這邊那邊進行活動,我個人有個的地方想弄明白.
在中:日本女人和韓國女人有什麼差別?
有天:差別...
允浩:不同的地方?
在中:恩.形象和魅力.
允浩:好像日本像竹內結子那樣可愛的很多,韓國好像像崔智友那樣漂亮的比較多.
有天:是
允浩:是 在中:相對手韓國女人和日本女人,喜歡手和指甲真的很漂亮的女人.
有天:啊~~
允浩:有天呢?
有天:我..在中喜歡手,我喜歡腳
允浩:腳
在中:喜歡腳漂亮的。
有天:是那樣子的.
----------------------------------------------------------------
在中:是的!我是在中!這次的第二張專輯東方神起每個成員真的努力了,日語也是這樣子的。
有天:是這樣子的.
允浩:是的,在第一次錄的時候還是有因為發音而真的花費了很多時間那樣的事,這次我用日語一天就完成了。
最近記住的學到的日語是..
在中:是什麼?
允浩:缺貨
在中:缺貨?
允浩:是的是缺貨,因為我去那個地方買我喜歡的遊戲,因為那個遊戲缺貨了真是讓我難以忘懷‧
允浩:有天呢?
有天:我是“蒼白色”允浩:青白色的,剛才也說了,
因為現在是彩排中,體力不支的時候,臉自然就會失去顏色! 允浩:是那樣吧? 有天:是的‧
--------------------------------------------------------------------------------
在中:最近在東方神起成員中流行的事。
DS!
允浩:DS是競賽性遊戲‧
在中:是的‧
允浩:不僅僅是全體都參與的遊戲, 近日來以這個遊戲來決定洗盤子值日的順序‧ 在中:東方神起現在.在韓國,東方神起在日本也有家‧
那前是五個人和經濟人哥哥一共六個人生活在一起, 那樣子以後後只能自己親自清理。

允浩:最近玩這個遊戲我每次都是倒數第一,所以每次都是我清理。



--------------------------------------------------------------------------------------
在中:各位,在東京中最喜歡的地方和想去的地方
允浩:允浩休息有時間的時候是唐.吉坷德
允浩:歌謠‧是,如果有時間‧那個地方真的有各種東西嗎?
有天:價廉物美
允浩:是啊,那樣第一次去了的時候真的感到吃驚‧
在中:在中是在東京塔!前次是2年前的日程
允浩:是因為活動
在中:是,去過。
有天:是什麼活動?因為七夕情人節活動
允浩:是。。眺望
在中:是,從眺望台看整個東京真的非常美麗‧
允浩:對,現在在(東京地名)也可以看到。景色真的很好‧
有天:是的。那兒可以看見。
允浩:在東京塔看的見的..!
在中:彩虹大橋
有天:是彩虹大橋嗎?
在中:東方神起第一次來日本的時候, 看到彩虹的景色感到感到。大海倒映的夜景美得難以用言語形容‧這樣子OK啦!那么在這裡我們要用廣播提前發布一首東方神起的歌曲。是東方神妙的‘約定’嘗試進行新加工的這首歌曲的bossa nova 版本‧
有天:咔~~
允浩:是的
在中:節奏。。
有天:節奏發生了變化‧
在中:節奏增強了, 是更容易掌握的歌曲嗎
允浩:是的,跟原版本一邊比較一邊試聽到的好處是這樣的‧
在中:是。是東方神起的bossa nova版本
全體:約定! ‧
在中:是的,現在送出去的曲子是東方神起稍微進行嘗試了的bossa nova版本,今後東方神起會更加努力的, 作為挑戰是這樣子嗎?
允浩:真的是多種多樣的風格,想唱能永遠留在各位腦中的歌曲。
有天:有天,不是個人是整個隊伍,東方神起無伴奏清唱‧想練習把清唱(無伴奏版)變得比起現在更棒‧是的。
在中:在中我渴望在日本巨蛋舉行tour.想去日本巨蛋tour‧
有天:想做。
在中:現在當然更有激情, 更進步更努力。一定要做巨蛋TOUR。是的‧所以肯定很會很努力的。
允浩:我想這次的實況錄音平安地結束了。
有天:是的‧
在中:這樣子,拜託今後更加支持我們哦,今天的 Super booking是東方神起的在中
有天:有天
允浩:允浩送出的‧
全體:再見! 再見(韓語)

-----------------------------En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