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06 21:21:27阿von

允浩因為fans太過熱情而遭遇尷尬

東方神起成員鄭允浩在錄製電視節目的時候講述了因為fans太過熱情令他哭笑不得的尷尬事件。鄭允浩在今天上午參加了MBC《李在榕,林藝真心情不錯的一天》的時候講述了因為fans遭遇的尷尬事件時講道:“曾經還有女的fans冒充是我妹妹,想打聽東方神起成員們的私生活,雖然fans關心我們,我們也感到很高興,不過連我們的私生活都不放過,實在是讓我們感到有些頭疼。
  
  當時冒充我MM的女性fans還讓我把電話轉給別的成員,我覺得很可疑就試著用家鄉話和她說話,結果她冒充我妹妹的事實就被揭穿了。” 鄭允浩隨即還表示:“我們也知道作為藝人要承受很多別人不會面對的事情,不過每當因為自己而讓家人陷入困境的時候我真的感到很難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