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02 00:11:58♥light Ginny

[元旦*]








瞎到爆炸的元旦*

大家都放假苦命的我悶卻還要上班
只不過因為是國定假日所以8點就下班了呢*

早上KENJI就在說晚上要去放煙火
問我悶要不要去

本來沒有要去的
但是他悶整個給他叫了2000多的煙火
所以最後我還是去了

下班下班了...

開始等人入續的到來
後來因為VICKY要先回家吃飯
所以他就先載我回他家
後來人都入續的到VICKY家
我悶就出發到二重疏洪道放煙火

人員有:VICKY*POPPY*他男朋友*AIKO*KENJI*IVY*A-KEN*MAGGIE*ROERY*HONNY

人整個狠多..大家整個玩的狠瘋
我悶的煙火整個狠卓越
超漂亮
我記得最漂亮的是(流星花園)
超美的拉拉拉..

後來還拿水鴛鴦跟沖天砲互炸
我跟MAGGIE站在旁邊看結果兩個都遭殃
整個狠不幸運

腳超痛
我臉都綠了ˋˊ

不過整個超HIGH
我還自己在那邊自HIGH拿仙女棒
再那邊跳舞自以為拍MV

整個就是給他狠搞笑

我悶都在等新年大家要叫更多的煙火
放到爽^^

HIGH到爆炸..





上一篇:[小趣事*]

下一篇:[閒阿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