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06 01:10:33♥light Ginny

[詩詞吟唱比賽。]







詩詞吟唱在我悶學校她就跟軍歌一樣是一個狠盛大的活動。

--------------------------------------------------------*


這次的詩詞,真的狠用心了。
但是我悶班連一個名次都沒有。
搞什麼,不過說真的我悶戲組真屌。
再星期四那天大家一起發狂哭,回家後還是繼續哭。哭到頭痛
所以星期五要比賽那天一早我跟杰如的眼睛種到不行。

上台跳舞真的要狠大的勇氣,我也不知道我哪來的勇氣
以前只要一上台我連講話都不能了,線再居然要我跳舞,我的媽(!)

真的不是普通的緊張,壓力一個爆大,因為一出錯
大家一下就會發現了完全不會有給你遮掩的機會。

不過正式比賽我悶戲組有個完美的END---*

那真的狠棒了,一切都直得了。
不過沒得獎說真的狠想哭= ="
我悶大家都那麼努力了,為什麼還這樣。

還有,那死王八的美一孝。
少給我在那邊自以為第一名狠了不起,
居然敢說我悶;(就那個沒得名的美一仁阿。)
搞什麼鬼(!)你找死阿(!)

自以為你悶班眼白都狠多阿!小心下輩子只有眼白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