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19 21:28:02♥light Ginny

[倒楣日。]









今天,我跟秦秦兩個倒楣鬼。

-------------------------------------*

早上,進了學校升完旗開完週會。
我就聽到,美一仁21號請現在到學務處。(我就是21號)

一到學務處一個人就跟我說:(郭彥汝你的罰抄為什麼亂抄,你要從抄2次。)
[狠好!聽說那個罰抄我是較別人幫我抄的。]
後來我狠認命拿了2張回教室,燕子姑媽幫我抄了一張。
後來抄完下一節下課我就拿去學務處了。
一到那邊那個人就說:(這是你自己抄的嗎?)
我說:(對啊!)
他就說:(還不是抄的一亂,而且兩張字跡還不一樣。)
後來又說:(你再給我拿2張回去抄,在抄不好就直接扣你悶班的生活競賽。)

於是,我非常認命的拿回教室,乖乖的自己一個字一個字慢慢寫。

後來,中午跟秦秦去抬餐,中途遇到了一個教官。
他就說:(你悶兩個過來,為什麼裙子那麼短,而且還穿不合格的鞋子你悶等一嚇到學務處找我。)

吃完飯,我跟秦秦兩個人把鞋子換掉就到學務處了,我就順便交罰抄。
到了那邊,我就先交罰抄。
那個人又說:(郭彥汝抄好了啊。)
我說:(對啊。)
他就往旁邊喊說:(不是還有人要找郭彥汝嗎?)
大舌頭叫說就說:(我,我要找郭彥汝。)
大舌頭說:(你悶了個為什麼裙子那麼短,還穿不合格的鞋子。我先扣你悶的生活競賽,吳芮秦你扣10分,郭彥汝你扣5分。)[因為教官沒看到我也有穿不合格得鞋子]

後來就回教室了。
放學,我陪秦秦留下來抄遲到罰抄。
後來抄完了全校都走光了。
我悶就想說應該沒教官了芭。
所以,我悶就換上了便鞋。
走走走,快到校門口遇到了老處女教官。
老處女說:(你悶兩的為什麼穿便鞋。)
秦秦說:(沒有阿,我悶剛換的。)
老處女說:(你悶現在去那邊給我換下來。)
我悶兩個就換了啊。
老處女又說:(郭彥汝為什麼你都沒去上社團課。)
我說:(沒有阿,因為每次都來不及下去,然後你悶都走了啊。)
老處女:(你明天到學務處跟我解釋為什麼沒去。)
老處女:(你悶兩個鞋子拿來,我拿給你悶老師。)

非常非常的好,今天倒楣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