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30 19:21:08♥light Ginny

[大象+米妮。]








今天早上遲到,進校門後...

呂教官:[你悶4個過來。]
呂教官:[把你悶書包上的吊飾全部拿下來給我。]
呂教官:[你悶別想我會還你悶。]
呂教官:[書包全部打開。]
呂教官:[李惠如.郭彥汝你悶兩個常常給我遲到,等一下跟我去教官室寫悔過書。]
呂教官:[你悶另外兩個先回去。]

恩哼...非常給他的狠好,我的大象就這樣被沒收了,
她跟了我一兩年了耶。

最近悔過書寫的比我功課還多,是怎樣。

呂教官:[郭彥汝,你這禮拜是第一次遲到嗎?]
郭彥汝:[對啊。]

奇怪耶!這禮拜我這麼乖,還給我一直哭爸。
你著死大死舌頭,
哼哼!!

唉阿!常常因為遲到寫悔過書,而且聽說狠好,
我還得去力德班補操性。

是怎樣是怎樣,最近真倒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