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24 00:36:08♥light Ginny

大矛盾



  距離越來越遠了


   不是拉近而是遙遠


  為什麼?難道;不能造我所想的去進行嗎?


  一定要這樣?


  我只要縮短一點點的距離就好了

   不敢要求太多

  真的 這樣就好了 只要不要著麼遙遠


    一個人;我想一個人


    
      一個人可以胡思亂想


       一個人不管作什麼沒有人會阻止你

        
     一個人也有一個人的寂寞

     
      沒有人陪我聊天

       
        沒人給我意見

   
      沒人陪我玩


        
      有時想一個人;有時想有人陪


       好矛盾

    為什麼做人一定要這麼矛盾


     想哭


     但是沒人陪我哭


       一個孤獨的哭


        狠悲哀


      
   想大笑


    一個人笑的沒感覺



      這就是做人的悲哀嗎?




      pic 小龜"赤西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