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04 00:47:58痕風凜

夫妻日常閃光

好久不見了,民那~

目前正在等待放榜...

近日發現寫文的手感消失的差不多了orz

寫制式的考試作文真的害人不淺

所以暫時停筆不寫,先多看點書吸收東西才會繼續寫(雖然我知道有很多坑)

繪圖的活動會比較多

但最近人懶懶的在補完小說漫畫動畫日劇的清單...

這次畫圖紙張擺在桌上至少3天才提筆畫

也不知道是在頓什麼......

 

藍:[真是的~yuu醬又把飯吃到臉上了~ˇ]

優:[呃...不好意思/////]

這是前陣子考前讀[答夫秦嘉書]時跑出來的產物

然後剛剛才上色完(背景充滿粉紅色愛心泡泡)

還是跟以前一樣的色鉛筆疊色...現在看看總覺得很不滿意= =

這種構圖是第二次了...我到底有多喜歡這種構圖啊!?

而且比例還很微妙......

糟糕耶,明明才剛畫完又開始不滿意了.......(越看越覺得怎麼畫那麼爛= =)

yuu的髮色我煩惱很久,這孩子髮色老是換來換去的(還剪帥氣的短髮!)

aipon髮型苦惱很久...也是換來換去的~顏色也上的不是很滿意...

掃描掃起來顏色感覺變的好詭異......= =

果然還是要用電繪嗎...(蹲角落)

 

我少數喜歡的男藝人~小池徹平太可愛了

這是正在撒嬌勾引他家瑛士的情況(誤)

這張撇的有夠快...

嘴巴啊嘴巴我糾結很久orz

吼吼吼~~~

看完code blue我很想畫白x緋啊~~

不過這樣一來我的漫畫坑又要遙遙無期了~~(被拖去種)

 

上一篇:畢冊系列

下一篇:凝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