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0 03:42:34痕風凜

勿忘我-Vol.4



4.從今以後




「我回來了………」新一有氣無力的說,鞋子就隨手丟在玄關。


「哎呀~~你回來啦~~快來吃飯吧~~」有希子從餐廳探出頭,對著新一招手道。


「老爸跟志保人咧?」走進餐廳,見餐桌上不見那兩個人,新一問。


「你老爸不知道跑到哪裡溜達去了,志保已經吃完了,人在房裡」再端上幾道菜,有希子回答,不過一說到那個失蹤的丈夫有點不高興的嘟起嘴來。


「是這樣喔~~…我吃飽了!」站著吃了幾口飯,夾了幾道菜,新一才放下筷子道。


「咦?那麼快?你要上哪去?」有希子愣了一下,怎麼突然食慾變小了?


「到房裡寫報告…」語氣中透露出了無奈和疲憊,新一拖著書包上樓了,每一步沉重的像是要把樓梯踩壞似的。




<新一房裡>

「好累啊~~」書包一丟,新一整個人就呈大字型躺在床上,腦中不時提醒著自己趕快寫報告去,於是沒過一會兒人又坐在書桌前了。


「咦?這啥啊?」新一見到桌上有一些資料、一疊書和幾份手寫的報告筆記,順手翻了翻,娟秀的熟悉字跡立即映入眼簾。


「嗚嗚~~果然還是志保人最好了~~」新一看到那些東西精神全來了,感動完之後,馬上開始著手整理志保的報告。




<12點05分>

「YA~~寫完了~~要不是有志保我今天肯定寫不完…」新一拿著剛完成的報告不知在興奮些什麼,但想到剛剛桌上的資料眼神又溫柔了起來。


「啊~~肚子好餓~去翻翻廚房有什麼吃的好了~」伸了伸懶腰,才意識到自己根本沒吃到什麼晚餐,新一邊說邊走下樓去。



燈早已全部熄滅了,屋內滿是黑暗,但新一憑著月光還不至於會在自家失去方向,落地窗似乎是開著的,晚風吹起了半透明的窗簾,迷濛中在月光下刻畫出一個熟悉的輪廓。



「咦?志保…妳怎麼在這裡?」注意到窗邊的人,新一說,照理來說志保早就睡了才對啊!


「沒什麼…只是有點睡不著…」志保沒回頭,聲音輕的讓新一懷疑是不是在跟自己說話,但那樣的嗓音卻讓新一開始恍神。


「話說回來,你報告寫完啦?」突然的一問把新一準備要神遊的意識給拉回來了。


「嗯…託妳的福…速度快了不少…」新一伸伸懶腰說,那笑容,應該是感謝吧?


「妳在想什麼…」應該是直覺吧?新一突然這麼問著。


「沒什麼…」志保愣了一下,隨即低下頭,口是心非道…


「如果是在想妳的過去那就別想了!不管如何,妳依然是那個志保!」不知道爲什麼,覺得志保應該是爲了這事在煩惱,讓新一覺得這小笨蛋還真是傻。


「不…我只是覺得很生氣,氣自己為什麼要失去記憶,給大家添那麼多麻煩,現在我連自己該怎麼走下去都不知道了……」志保的聲音越來越小,很迷惘,彷彿是整個人懸在空中似的,望不見過去也找不到未來,那樣的不安……



想要自己抹掉不小心哭泣的痕跡卻做不到,志保也只能繼續望著窗外。



「不…這不麻煩…我並不介意…不管怎麼樣,妳依然還是我所認識的那個志保!」新一邊說邊拭去志保的眼淚,溫柔的撫著志保的頭,彷彿是失去的東西隔了數十年又再度回到自己身邊的感覺,因此下定決心要全心全意的守護著。


「但…我沒有了過去…甚至曾經不認識你…」志保痛苦的說著,倔強的撇過頭去,遠離了新一的手。


「那又如何呢?我反倒希望妳忘了過去那些事情…只要妳答應不要再忘記我就好了…」新一笑笑的說,將志保再次拉回自己的懷中,真是受不了這個固執的小笨蛋,雖然不知道這樣會不會比較好,但既然已經事實了,繼續下去也無妨。


「嗯…謝謝你…但為什麼…」似乎是接受了,乖乖的窩在對方懷裡,月光下依稀能看見那泛紅的雙頰。


「笨蛋…因為我喜歡妳…所以沒辦法忘記妳…所以妳也不能忘記我^^」唉~這想也知道嘛…雖然這樣也挺可愛的啦!新一微笑著。


「嗯……」似乎是害羞的關係,志保僅輕輕答了一聲。
輕輕的一笑,兩人之間似乎不再有距離了…



潔白的月光,在寂靜的夜中,映照在兩人身上,不管如何,此時此刻只想和妳在一起!




-志保!妳在開玩笑對不對?說好要一起重新過生活的不是嗎?


-我叫妳醒來聽到沒有?如果妳不起來我就不理妳了,真的不理妳了喔!


-病房中那名男子痛哭失聲,只因為最愛的那個人睡著了………




新一想了想,將志保擁的更緊,不希望再次失去她……


感受到雙手的力道志保疑惑的抬起頭來,卻只看見了新一溫柔的笑容…



說好了!勿忘我……不管未來如何…


上一篇:勿忘我-Vol.3

下一篇:勿忘我-Vol.5(完)

×∥阿貼,,﹏ 2007-10-22 20:12:03

嘿嘿!!

好經典的劇情

版主回應
咦?
是這樣嗎??
算了~開心就好了~(笑)
2007-10-22 22:42: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