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6 14:18:05痕風凜

勿忘我-Vol.3


3.重生




「伯母,您好!」禮貌性的打招呼。


「哎呀~~志保也來啦~~好高興喔~~我們家小新新終於有女朋友了~~」似乎是想藉此表現自己有多感動似的,有希子掏出了小手帕,象徵性的在眼角擦了擦。


「媽~~妳非要讓我吐死才甘心嗎?都幾歲了,不要再那樣叫我了!還有不要亂說話好不好~~」沒想到新一的反應那麼大,臉不受控制的紅了起來。


「哎呀~~小新新害羞囉~~」有希子掩嘴偷笑了一下。


「好了啦!有希子,妳就別鬧他們兩個了!」打斷他們母子拌嘴的是一位男子


「爸~~連你也來鬧!」新一有些不悅的對著男子抗議道。


「好好好!老爸老媽不吵你們了~~」兩人笑著離開,或許欣慰還佔了多數。


「哎…真是的…」新一搔搔頭,無奈的說。


「呵呵…」見這家子一出場就是那麼有趣的三人相聲,志保不禁笑了出來。


「嗄?連妳都笑我……」新一一臉可憐兮兮的樣子,讓志保笑更開心。




<隔天>

「早啊~新一,啊!志保,妳出院啦!真是太好了~」在上學路上遇上了一位女孩,打招呼的同時,拍了拍志保的肩膀。


「不好意思…妳哪位?」志保問著眼前這位陌生人士,一邊打量著她,黑色長髮,開朗活潑的笑容,看起來就是學校受歡迎的那型。


「咦?」似乎是對於志保的提問沒反應過來,女孩就這樣愣在志保面前。


「小蘭,跟妳說…其實呢……」新一將小蘭拉到一旁,向她解釋事情的原委。


「這樣啊~~那好吧!我先自我介紹,我是毛利 蘭,叫我小蘭就好了!」小蘭終於搞清楚狀況了,帶著燦爛地笑容向志保打招呼。


「嗯…我是宮野 志保,請多指教。」非常簡單的自我介紹,面部表情顯的有些僵硬,或許是不習慣吧?


「啊!不好了!再不走就要遲到了!」小蘭看了看錶後大叫不妙,下一秒拉著新一及志保奔向學校



「各位同學,前些日子曾經在班上的宮野 志保同學,在因意外受傷住院後,現在已康復,已經回來班上就讀了,大家要好好照顧她!嗯…宮野妳的座位在工藤旁邊那個空位…好!同學們請打開課本139頁……」待志保找到自己的座位後,老師回到正題邊講解邊在黑板上寫字。


「呵~我們又見面啦!志保^^」新一笑笑的對志保說。


「是啊…真不知道上輩子造了什麼孽……」志保雙手一攤,一派輕鬆的說。


「哎~~妳這傢伙還是一樣那麼不可愛…」新一無奈的搖搖頭說。


「那還真不好意思,我就是那麼不可愛…」志保假裝不高興的別過頭去,其實嘴角有些上揚,對於這樣開玩笑性質的鬥嘴也漸漸習慣。


「是是是…敗給妳了…真是…」新一又開始沒完沒了的碎碎念了。


「我說你要唸多久才甘心啊?還是要聽課啊!小心被當喔~」志保推推新一說。


「又不會死…反正……」新一一臉不在乎的樣子,但話還沒說完就被打斷了。


「咳!我說工藤同學…你不要以為你是『平成的福爾摩斯』我就不敢當你…」抬頭一看,媽啊~應該在講台上講到忘我的老師怎麼在這裡……


「嗄…老…老師…不要啦!」新一雙手合十懇求老師放他一馬。


「好!那請你交一份關於今天上課內容的報告30000字就好了!三天後交」說的永遠比做的簡單,老師溫柔的笑著決定給新一一個機會…


「嗄………」新一又再度無奈,頭沮喪的都要垂到地上了。


「終於下課了…快累死了…」放學後新一整個人攤在桌子上「志保…幫我啦~~」


「不行喔~~今天志保要陪我和園子去逛街!」小蘭突然從身後冒出說,打斷了新一的請求眼神,不知是故意的還是無意的,笑容比平常還燦爛許多。


「所以就是這樣,先走一步了~大˙偵˙探~~~」志保語氣中帶著幾分嘲諷。


「走啦!志保!工藤大偵探,先走一步囉~~」園子說完就把小蘭和志保拖走了。


「唉…我看我今天要睡圖書館了………」新一無奈的嘆氣,也只能認命的收書包了。




<幾個小時後>

「今天完全沒聽課程內容,怎麼寫報告啊…」新一拖著沉重的步伐回家了,想著目前最重要的問題……

上一篇:勿忘我-Vol.2

下一篇:勿忘我-Vol.4

×∥阿貼,,﹏ 2007-10-08 23:05:40

哈哈哈!!真的耶~

根本配不上...

說真的有時候新一還蠻帥了XDDD

版主回應
是啦...主角不帥就沒的演了...
不過就他身邊的人看...
評語:能言善道且狂妄自大的推理狂...(失禮...)
2007-10-09 23:55:25
×∥阿貼,,﹏ 2007-10-07 15:35:18

是喔...
可是他志保也不怎麼樣呀!!

我支持新一到外面找另外一個XDD

版主回應
志保是天才...
18歲就從研究所畢業(應該是畢業了)
博士學位
並從事組織的藥物開發工作
這種IQ超高的怪物叫不怎麼樣的話......
其他人可以去撞牆了吧......(如果說是IQ180以上的基德或白馬就算了...)
(小小聲說)
其實一開始我還覺得說新一配不上(遭毆)
啊啊啊~沒惡意...只是心裡這麼覺得而已(默)
2007-10-07 17:07:07
×∥阿貼,,﹏ 2007-10-06 22:03:19

嗯...我比較喜歡原本的...XDD

版主回應
什麼叫做原本的??
如果是說新蘭的話...
個人是不怎麼接受的...(別毆我...在下就是無法喜歡毛利...)
2007-10-07 13:5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