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7 23:44:39棕熊熊

Cape No. 7

今天忍著想睡的慾望跟某人去看了海角七號……
早上補習晚上又出去,這真不是人能負荷的,唉……

  話說海角七號真的還不錯,只是我在憋尿憋得很辛苦的說,唯一的敗筆應該就是這樣,我們的位子很好喔!在最中間的最中間,不過出入非常麻煩就是了啦!但是視野極為良好!


  我所感動的,是已經年老還在癡癡等候的愛情,是不得不分開的無奈。

  其實我的愛情觀很詭異,不過我還是很喜歡看那些Happy Ending,可能是聊勝於無吧,就是非常純粹的把它當作一則笑話看,嗯……增加無趣人生的色彩。所以基本上我理智上還滿喜歡tragedy, but情感上卻是只能接受Happy Ending。

  以戰亂為背景的愛情故事是我情感上鎖不能接受的題材,but 現實中戰亂的愛情故適才是最淒美,不是嗎?理智與情感總是互相牴觸的,這真的很糟糕!

  喔,對了,回來回來!Cape No, 7真的不錯看啊,只不過我在洗澡的時候想到電影中情節互相牴觸的地方,在前面的信件中,那個老師說:「……為亂的頭髮……(請原諒我不是挺好的記憶力)」然後畫面就轉到友子(女主角),影片中的女主角是頭髮凌亂沒有錯,但是在影片的最後,有回憶當初的景象,那信中的女主角(梁文音 飾),沒有凌亂的頭髮啊,我很納悶她的直髮要如何凌亂,烏黑的發亮的秀髮,感覺亂不起來欸……

  我知道可能有人覺得,這根本沒什麼,但是我只是發表我的感想而已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開始注意,因為我在意。

上一篇:First...

下一篇: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