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9 23:07:44棕熊熊

First...

  今天第一堂英文(補習班),超少人來上課的!只有六隻,還包含了我和我妹了!貌似是被“外籍老師”嚇到,外籍老師會咬人?不過還滿刺激就是了,我發音一直不標準,一直被糾正。還好沒被笑,啦啦啦啦啦!

  下午會計課下課去問老師問題時順邊跟她說我已經報乙檢了,然後有補習,她竟然知道那間補習班!所以說其實也不是沒沒無名嘛!不過老師稍微翻了我的乙級檢定講義,發現有許多都是舊的公報……

  老師指著公司會計員工紅利、董監酬勞部份說:「妳聽聽看她(補習班老師)這部份怎麼教的,如果還是教舊的,那就太遜了!」

  哇!太遜耶!好酷喔!會計老師說這個詞整個很可愛!

  我報乙檢的目的是先學,然後可以開始複習……所以當我十一月考完乙檢,所以東西都學完時,同學們還在剛剛開始……


  希望我大一就可以出國讀書,澳洲、澳洲!目標就是澳洲打工學語言!

上一篇:06/30 陽霧山

下一篇:Cape No. 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