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01 01:00:00叮 叮 噹﹋×

我不該 真的我不該

沒有到愛上你

但我就是喜歡你

喜歡你的幽默

喜歡你說我腦

喜歡你和你聊天

喜歡等待你回覆

喜歡跟你一起鬧鬧的感覺

這麼多的喜歡

我真不知道要從何對你說起

就算我對號入座  一句

"你喜歡的人不一定喜歡你"

就把我打敗了

我已經不敢再繼續喜歡你了

我好弱

我好不勇敢

我只能在大家都不認識的地方大聲說

"我喜歡你"

這是沒有結果的愛情

對吧!!??

我再也不敢打破沉默  表明我自己了

你接受  皆大歡喜

你拒絕  我必須用更多的時間、力氣來修補我的碎碎的心

我心情真的很不好  但是我真的不敢跟你說

因為我想要畫下警戒線

告訴我自己  

催眠我自己

不可以  不可以  不可以

所以我只能笑笑對你說   我很好

但是我在哭

你不知道    也不用知道

一切的一切 

都是我要自己承擔的......。

上一篇:什麼也沒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