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14 20:34:28叮 叮 噹﹋×

什麼也沒有

哇塞~一個月了!!

我到現在才增文,因為我很懶

開學前做了兩個禮拜的工作,開學前老闆人真的好好唷~>_<

幫我留職停薪,他說先確定我的課表再決定要不要上班

現在星期一、四沒課,老闆也答應讓我做一、四

但是在上禮拜他跟我聊了一下,他說專四的課業壓力會不會很大?

我就說.......還好耶~~    撐的下去

結果他又問,那作業呢? 

我說,報告是多了點........

「那你想不想休息?」

哇哩勒..........人家不想用我了啦!!

雖然他沒有明講,但是意思很明顯吧

到現在我也沒有聽到他提這件事

所以......可能等他提 或是 我自己走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