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0-22 08:46:34MiSs薰

十月二十一日2021

擁有自由的最後一個夜晚。
我把自己的思緒、屬於我們的回憶、還有那些跟你相關的物品,全部整理了一下。
該收的收、該丟的丟、該隱藏的隱藏。
一千多張照片的見證,就如同過眼雲煙般散去。

Nintendo Switch是你送給我的生日禮物,連同那一個youtube影片。
而我觀看影片的權限被你取消了,禮物似乎也沒有保留的必要了。
我想如果真的在ebay賣掉了,對於以後搬家也算是有些幫助。

當初費盡千辛萬苦在target買的helium tank,餘氣放了好久桶都還沒空,可惜了我們的愛情,竟比不上這一桶helium的耐久度。Scarecrow的汽球捨不得丟,但是留著又有何意義?
戳破的時候眼淚在眼眶裡打轉,想到那一天,手裡握著汽球的我像個小女孩般的走出ToysRus的店,你看著我會心一笑覺得我可愛。決定把它寄還給你,我們剩餘的一點美好的回憶。

任性地不顧一切訂了AC的trip兩個夜晚,也不知道為的是什麼。輸了幾百塊美金,也抽完了一整包Marlboro。回程的路上,仔細一想,我好像真的從來沒有真正為一段感情努力過。從Yos到游崇甫,我一直都在要求對方為我改變跟退讓,把另一半的付出當作是理所當然。一直到遇見你,一語道破我是不是從來沒談過一段真正的戀情。那時候的我不願意承認,可是現在的我好像有一點能理解你所想表達的了。

你是我第一個努力去改變自己的對象,我們不僅沒辦法有好的結局,你分手後的冷淡態度更讓獅子座總是高高在上的我更加難接受。我想正是因為如此,讓我更難瀟灑地放手。因為你,我學到了感情中真正的互相,得不到回應卻讓我懊惱。但我相信老天冥冥之中有他的安排讓我遇見你,分手後的傷,就是為了prepare我在遇到下一個比你更好、更適合我的男人時,可以好好對待珍惜彼此。

活了三十多個年頭的我,因為遇見你,我終於可以說自己真正地談了一場戀愛。我知道我不是一個好女友,但我謝謝你給過我那些美好的回憶,謝謝你曾經對這段感情認真過、不願放棄的態度讓我有動力繼續努力,更謝謝你最後的果斷,徹底讓我斷了挽回的念頭。

因為有你,讓我更期待下一段成功的戀情。
我們的故事正式告一段落劃下句點。祝你幸福。

:))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