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8 21:39:19** 君君ㄦ

小笨蛋&大笨蛋



  小笨蛋 和 大笨蛋


  要一直乖乖的在一起喔


  以前不好的想法 念頭 都通通丟掉了


  小笨蛋很依賴大笨蛋喔


  可是也很愛吃醋 又笨 又愛受傷


  超麻煩的 都讓大笨蛋擔心ˊˋ


  小笨蛋也不想ㄚ。。


  大笨蛋不可以生氣喔


  小笨蛋會乖一點的!!


  今天 小笨蛋&大笨蛋 再路上看到一隻狗狗 


  很驚慌失措 不知道怎麼離開馬路


  結果一台休旅車開來 


  把狗狗給壓死了


  當場大笨蛋和小笨蛋就傻眼


  之後有一台摩托車的人大罵開車的人沒良心


  就騎車去追跑掉的休旅車


  之後路邊有個阿伯停下車


  去看狗狗怎樣了 看到狗狗死掉了


  就把狗狗抱上他的摩托車腳踏板那裡


  就把狗狗載走了


  之後小笨蛋很難過 因為不喜歡看到狗狗受傷


  難過的哭了


  大笨蛋 不會覺得小笨蛋很懦弱吧ˊˋ


  大笨蛋 我愛你喔!!


  大笨蛋 我們兩個都受傷了


  好笨喔


  對不起喔 載你 還出車禍


  我腳受傷了 還有胸口的骨頭這裡


  我會乖乖養傷的 你說你要等我


  你說你要陪我


  嘻嘻


  我可以貪心的 多愛你一些嗎?


  ps‧‧好久沒打報台啦



      快畢業了



      捨不得一一浮現喔

上一篇:記得當初

下一篇:$快掉下來吧!!

2007-06-10 11:08:30

碼的~天殺的!

開車的人是眼睛脫窗還是怎樣ㄚ?

死沒良心~下輩子換他當狗拉!

x的! &quot幾百火!!!&qu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