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1 17:03:05** 君君ㄦ

記得當初



  記得當初我們是多麼不了解對方


  到現在了解對方


  要半年了


  說長也不長 說短也不是很短


  但是就是紮紮實實的


  半年了


  這期間 你我至少說過分手有5次之多吧


  每一次 都在檢討 誰對誰錯


  每一次都為對方流下了眼淚


  其實 沒有誰想離開誰吧


  但是 為什麼我們需要這樣一直吵呢


  我不懂

  
  也搞不懂了


  其實 這半年 對你的付出 很多 多到不能想像


  但是我總是在抱怨你 


  因為我感覺不出來 你是真的真的很愛我


  所以一次又一次的爭吵


  在我們兩人之間開始


  好像很難平息


  誰都不願意退讓一步


  這幾個月 你對我做的太多過份的事情


  我都忍了


  也累了


  沒有力氣生氣 也沒有眼淚哭出來了


  不要 讓我對你在失望了


  好嗎?


  我真的‧‧‧ 好怕自己


  不愛你了!


  我不想 


  可是我真的‧‧    很怕‧‧


  你說 你保證 你要做給我看


  我等著看 我會相信你


  我說了


  但是 你的保證 你要做到


  不然一切都是空談


  給你再多機會 就像是一次又一次的讓你逃過


  經過照片事件 還有你把我丟在文藻 這兩件事情


  對我而言 真的傷害很大


  大到我


  那天在文藻 我已經沒有力氣在去找你了


  因為夠了


  你不珍惜我


  會後悔的


  現在 


  換你來對我付出了


  等到 我覺得你有對我付出的時候


  我才會在對你相同的回應


  我不要都是我一廂情願


  那只會更累 更煩


  寶貝


  愛我


  就好好珍惜 把握


  不要    在傷害我了‧‧‧‧


  ps‧‧「我還是很愛你的!」

上一篇:好久不見

下一篇:小笨蛋&大笨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