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5 08:02:53★﹑噯小默α

消失_

想消失一陣子
好多事情 好多是非
老是反覆這些 厭倦ㄌ

說多做多 還是無意義
在乎 不在乎 又代表什麼

我是人 也要休息
提早下班 還是一樣疲憊

濫好人一ㄍ 沒錯 就是我
就算很多怨言 只會幹在心理
雖然很不想 口頭上還是會答應
這種個性 一直沒改掉

我脾氣不好 忍久ㄌ會爆發
不要問我什麼事情 又怎麼ㄌ
我不一定會說 不一定會做
反正 我是ㄍ情緒化ㄉ人
心情好 週遭ㄉ人會感受到
心情不好 周遭人要倒楣
這就是我

曾經說過 懂我ㄉ 還是那些人
懂我就會了解我ㄉ想法
不懂我ㄉ 就是不懂
你們不是我 不用幫我發言
不甘你們ㄉ事情
不懂我ㄉ 請自離
少來打擾我ㄉ生活
我就算過ㄉ不好 過ㄉ好
都不甘你們ㄉ事情
管好你們自己 就夠ㄌ
少來插手別人ㄉ事情 討論別人ㄉ是非

機機歪歪 小心我打你們

糙~~~~~~~!!!!!

上一篇:悶_

下一篇:媽ㄉB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