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5 03:26:39★﹑噯小默α

悶_

最近真ㄉ有悶到
跟同事一直在吵架

曾經很好ㄉ朋友
如今卻背判我

今天一起工作
給我一ㄍ臉色看
相反ㄉ 我也不是軟腳蝦
你怎ㄇ對我 我就怎ㄇ對你
反正再一ㄍ越 就只要再忍一ㄍ月
我不是領你ㄉ薪水
沒必要看你臉色上班

剛剛跟同事ㄑ吃早餐
摁 對
聽到很無言ㄉ事情
果然 她們被發現ㄌ
老早就提醒他ㄌ
不聽 看ㄅ 出事情ㄌ吼
我只能說 大公司 多多少少都會有這種人
防不勝防
做好本分 卻有人眼紅
在背後捅你一刀

我累ㄌ 老是這樣提心吊膽過生活
想逃離 卻又不行
只能再忍一ㄍ月

我不是ㄍ很好欺負ㄉ人
我是ㄍ會以不先吵架為先
所以 當我真ㄉ發火ㄌ
我自然而然 不會給你好日子過
今天 你們怎ㄇ對我
我就會怎樣對你們

上一篇:˙爛颱風˙凸

下一篇:消失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