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9 00:08:09★﹑噯小默α

˙啥小ˋˊ˙

幹~~~~
他媽ㄉ打電話來打闢阿
錢都不還我
還打來跟我拿CD
靠盃喔ˊ
而且幹麻約他ㄇ三ㄍ出ㄑ還約我
是啥小阿ˋˊ
不絕ㄉ很機掰ㄇ
要吃飯你ㄇ四ㄍ是部會自己出ㄑ吃哩
關我闢事阿
我說我不在台南
還ㄉ一ㄤ我說我ㄑ找我老婆
就算是˙˙我也不想讓你知道
管好你自己就好
既然打來要ㄉ一ㄤ
就乾脆部要打
凡死ㄌˋˊ

而且我有騷擾你ㄇ
你會部會想太多ㄌ
聽說是你ㄇ先打給我約我ㄉㄝˊ
我有自己打給你門ㄇ
不要笑死人ㄌ好不好
你要用擴音你就用阿
反正你那ㄇ想讓他ㄇ知道我ㄇㄉ談話內容不是ㄇ
幹麻還說我有用擴音阿
好笑ㄝˊ
我老婆剛好打來
我有插撥不行ㄇ
都還沒搞清楚狀況就在那邊猜
ˋˊ

是你當初說你也討厭他ㄉ
那他約你出ㄑ吃飯
你幹麻ㄑ阿
不絕ㄉ只會讓我ㄉ一ㄤ你ㄇ
反正我在簡訊上面寫很清楚ㄌ
我部會騷擾你
請你也不要騷擾我
你過你ㄉ生活
我過我ㄉ
我怎樣也不關你ㄉ事
你跟你家那ㄍ怎樣
也不關我ㄉ事
就這樣~~~~~~~~~~~

今天已經很凡ㄌ
他媽ㄉ還打來亂小
欠人罵哩ˋˊ
你那ㄇ愛跟他ㄇ出ㄑ
你就出ㄑ
以後你ㄇ出ㄑ也請部要約我
我不削跟你ㄇ出ㄑ
也不削跟你ㄇ再那邊ㄉ一ㄤ來ㄉ一ㄤㄑ
那ㄇ愛管我ㄉ事情
請你ㄇ先管好自己

我說ㄌ
你之前跟我說ㄉ話
和你傳ㄉ短訊
只會讓我絕ㄉ很無言
讓我絕ㄉ你在耍我
部要再跟我說那些話ㄌ
你開心就好

上一篇:˙伶娘哩˙凸

下一篇:˙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