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4 01:01:55★﹑噯小默α

˙伶娘哩˙凸

每天ㄉㄧㄤ不停
是在啥小阿ˋˊ
總是說我ㄑ找我之前ㄉ
那我在家休息ㄉ時候
你他媽又有看到ㄇ
不覺ㄉ今天如果是你被ㄉㄧㄤ
哩ㄟ送ㄇˋˊ
煩死ㄌ~~
每天上班就是ㄉㄧㄤ
ㄉㄧㄤ到伶北美送
跟你口氣差
你才知道我真ㄉ在不高興ㄇ
機八ㄝˊ
今天要不是你是老闆
他媽ㄉ早就跟你鬧翻ㄌ
反正我說ㄌ
我這陣子真ㄉ不爽到
我打算今天提出離職
我受夠這樣過日子ㄉ
做你ㄇㄉ工作還要被ㄉㄧㄤ
然後每次還領不到薪水
領薪水ㄉ時候只會逃避和拖時間
請你ㄇ沒辦法發薪水給我ㄉ時候
嘴巴不要那ㄇ賤好ㄇ

今天看到無言ㄉ事情
心情又悶到最高點
煩死ㄌ~
能不能讓我開心ㄉ過日子阿
真是他媽ㄉ有夠靠杯ㄉˋˊ凸

上一篇:˙幹˙

下一篇:˙啥小ˋ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