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4 20:02:19想法不代表真實

我知道 我明白 果然世界上還是有努力也沒辦法感動天的人。

考試不好是我的錯,可是為什麼 為什麼比我不努力的人都考ㄉ比我好?

真ㄉ不懂喏!

或許我就是這麼的渺小 永遠也被人看不起

算惹!現在的我  除惹玩,就是哭

已經都沒意義喏....

連我最害怕的下雨天騎機車,我也不怕惹。

變勇敢喏?

錯,只是變沒意義喏。


希望沒人再來問我成績喏!我知道窩哪也去ㄅ暸
因為那樣的成績,我失望喏。大家都失望喏。
我又變成沒人管、沒人要的孩子惹拔。

孤單,漸漸的在心中染起喏。




窩需要有人在身邊陪。






























給我男朋友或女朋友












因為我已經不在意喏





















這世界,很冷。

上一篇:無奈‧認輸

下一篇:想要有人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