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22 20:17:03想法不代表真實

不爽!!

有髒話要看的人不要到時候罵我沒品
不要在那說我怎樣!!!
小心我到時候找你發洩!!!
=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今天我們服裝展!!!
我覺得我走的有點差!!
後來就滿沮喪的......
還被那個叫什麼吳永嫌的人在那邊講!!
說瞎
"好好笑喔!!我都沒要喔!!可是我旁邊的那個人一直笑,害我憋笑"
媽的!!
這樣的意思還不是在說我們走的很濫!!= ="

了不起喔!!
不過是因為自己喜歡的人在我們班,又剛好跟我們比較熟
就來笑我們!!
笑屁喔!!
= ="
害我今天一直很不爽!!

後來又聽到XXX說我們這走一直走錯
被台下的人罵....
那些人罵屁喔!!
有本事自己來走阿!!

可是我真的生氣的事!!
沒人聽到只有那個XXX聽到!!
(XXX是我們這組的!!)
分明就是她自己走不好
才聽到人家在罵!!
而且根本就是她自己被罵
幹嘛說我們都被罵!!
屁拉!!聽她在唬濫!!
(真沒氣質可言的我= =")
說我們一直有人走錯!!
根本就直有她
一直拖我們對的成績
練習的時候很只有她一直出錯,還叫我們不要玩!快鍊!
後來每個在玩的人還不是都有進步,就直有她沒有!!還是一樣濫!!
結果上台後
她的練習跟上台的上台都一樣!!只有一個字可以形容!!"濫"
那她是叫屁喔!!
問題最多!!還加幻聽!!!
媽的!!
頭先再做衣服時就有點不爽她!!她一直以為之前有幫我一點忙,我就要什麼都要幫她到想!!!
什麼事都跑來問我!!我之前只是叫她到幫我印東西罷了!!
沒想她後來有什麼事都來問我!!
幹!我是她奴隸喔!!
不爽= ="
裙子要改成褲子也來問我改了好不好!?
衣服顏色怪怪的也來問我可不可以改成黑白!?
媽的要改就改一直問我,我又不是她保母!!
就算是隊長也不用樣樣都問隊長!!

心情不爽!!!
今天真是不爽的一天
被那什麼"吳永閒"和XXX搞到心情變很差!!!
一直罵髒話!!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