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25 22:52:32想法不代表真實

堅強?軟弱?

現在漸漸習慣沒有你的生活
明明是我拒絕你
可是現在卻覺得心空空的

難道是我在不之不覺中把你在我心中的地位提升了!?

不!
不!
不!


不會有任何人存在我最空的位置

即使是不知幾時以今對我很重要的你也不可能


有時候我會想...
拒絕你的理由是什麼...



後來才發現是因為...




我害怕



不想給任何人知道真正的我
不想給任何人了解我
不想讓任何人闖進最深的我
不想給任何人傷害我


就因為如此我才拒絕你....




我現在終於了解
我真正拒絕你是為什麼


就因為這4個理由

就因為我的自私

就因為我的軟弱....




不過現在想想或許拒絕是對的

至少不會到最後兩敗俱傷......









































不要把我想的是堅強的
我並沒有你們想像的堅強
我的堅強是因為我會害怕
讓你們看到我的軟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