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8 17:00:55♡ 慧咩♡

找工作*



   昨天

   你約我

   約我陪你一起去找工作

   嗯哼~

   我們在麥當當寫好了履歷表

   走到店外面

   不敢進去

   不過 

   最後 我還是鼓起勇氣

   走進店裡

   把我們的履歷表交出去

   我因為開學以後 沒有辦法做

   所以

   只好放棄了

   我想

   你一定OK的啦!

   晚班很累

   不過 你得賺錢

   加油啦!









   之後

   去了舊家

   國家新城

   好久沒有回去了

   去戶政事務所拿簡介 <媽咪交代>

   走到舊家

   四海遊龍 改名 "鮮天下"

   呵呵!!

   逛一逛

   又到街上

   巧遇阿九~

   聽說

   他去駕訓班學開車

   7月底就要考駕照了!

   嗯哼~

   加油啦!

 







   我們到了文化中心的圖書館

   看了小說+漫畫
 
   時間很快就過去了

   太陽公公好大押!

   我的屁股都著火了! @@

   還是

   回家涼快芭~









上一篇:老實*

下一篇: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