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30 15:21:02♡ 慧咩♡

平常心、、










   段考的最後一天、、

   等你等很久、、

   沒想到、、

   痛苦的日子、、 這麼難熬、、

   總算讓我等到你啦~!









   
   不過、、

   今天的考試、、

   恩、、
 
   該怎麼說、、

   誰叫我昨天不看書、、

   是我自己太混了、、

   







   







   數學、、
 
   題目很少、、

   分數很重、、

   一題就6分、、

   要人命、、

   粗心、、 粗心、、

   我的心怎麼那麼粗、、

   你不會細一點嗎?

   討厭、、

   害我粗心錯了兩題、、





   答案是10 我寫11 <多算>


   明明就告訴你在第一象限、、

   你還自作聰明、、

   吼~!  煩耶~!

   真是大笨蛋、、







   
   經濟、、

   沒看、、 我當然都不會、、

   你要留我就留芭~!

   我無所謂、、

   誰叫我沒有心想讀它。。。

   分數、、 就讓他爛芭~!

   我不介意、、









   社會、、

   也是隨便考考、、

   根本就忘記有什麼、、

   反正有及格就好、、

   這一科不是升學科目、、

   對我來說、、 不重要、、









   最後一科了、、

   計概、、

   選擇、、 全對、、

   沒看還能全對、、 哈~! XD

   真開心~!



   計算題、、

   吼、、 被騙、、

   煩捏~!

   為什麼出題老師、、

   都是一堆心機重、、

   兩題耶、、

   討人厭、、

   就不要換我出題考倒你們、、

   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