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1 23:19:48我要去大陸!

我不知道發生什麼事,可是我謝謝你

這幾天
好很多
自從那天有點晚的晚上
傳真兩張之後
隔天白天稍晚就發現自己好轉了

我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你的關係

幫我轉告他

謝謝



我不知道發生什麼事

就跟當初一樣

不知道發生什麼事......


神智
是真的存在的..


無關生理

關於靈魂..


我身上發生的事
向我證明了這件事...

還有
講話這件事
真的會傷元氣....

這也是發生可驗證的事

神智

關乎於

數學
語言
認知
給予
處理


我不喜歡我
會莫明哭泣
像現在寫到這裡...

????????????


我只是很想你
很久沒看到你了..




無盡的黑
很恐怖
真的很恐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