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05 21:38:35陳 諾

=漫↓ 遊‥↑×=

生活無目標 的   我
    
 尋找不到     什麼
 
  自從失去你以後 連 作夢都懶了

   網友 超笨阿 笨蛋
 
  從  白天 到   黑夜
      電腦變成為 唯一 的   伴侶 了

 你 的帳號  上線  &  下線

    保持  距離  的我

  或許對你來說  是一種 騷擾
            因為我們已經沒 感情 的介入

    沒 朋 友 了  別說要當我的朋友

  因為我只會  傷害你 不斷的  傷害你

    SAY WHY? WHAT?

     一個人 是好的 最後的答案

           不知道  


     等你  牽著我  給我解,,  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