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5 23:37:19twofriends

好久沒來囉!

Dear侑佳:
好久好久都沒上來留留話了,
又過了一個年了,
時間真的好快好快,
一年當中發生了不少事,
也有不少改變,
但也希望能越變越好!
你最近好嗎?
好想跟你聚聚唷!
我想我們這一聚一定有好多好多的話要告訴對方!

這一年當中,
我又換了工作,
不過這次是回到熟悉的老地方,
所以一切都很順手,
而且我們的事務所多了好多好多律師姐姐和法務姐姐,
對我很好,很疼我,
重點是我的夥伴就是我現在大學最要好的朋友~~香伶!
當初是我要離職的時候我介紹他進事務所,
後來他們知道我又從新工作離職,
希望藉由我們兩個是同學,默契一定比較好所以一起工作!
很開心不管在工作上還是心靈上都有香伶的陪伴,
不過在大學這段時間我也遇到了很不開心也不愉快的事,
但是都克服了,
也還好有香伶有大家的鼓勵,
重要的是我還是會想跟你分享我的所有事情,
總覺得只有妳懂我!

而在感情上我當然一直希望有人可以疼疼我,
但是還是一直沒機會,
最近我們公司隔壁組有個很帥、很有型、很有內涵的男生,
我很欣賞他,
在尾牙的時候我還靠著大家的幫忙跟他照相,
香伶還幫我把照片放在ipod和手機裡,
讓我可以無時無刻看到他,
我很希望自己可以不要再這樣單戀一個人,
我更希望能像妳,
在最需要人陪伴的時候有人可以安慰我,
希望趕快可以有這個機會,
我好想談戀愛!

最近的妳好嗎?
大三了,
課業應該還可以吧?
那跟小倪還是一樣幸福快樂吧?!
要繼續保持繼續珍惜唷!

好希望可以再像以前一樣,
有話就可以趕快告訴妳,
而不是像現在,
一憋就是兩年,
我今年過年的願望是希望在開學前能跟妳見見面!
希望可以達成這個願望!

新的一年希望侑佳的麻咪、姐姐們健康快樂!
一家幸福美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