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31 22:01:37twofriends

12/29喪禮!




12/29(五)一早,
跟公司請了半天假,
要去參加美霖的喪禮,
從前一天的一晚,就一直告訴自己~~~一定不能哭泣!
跟大家約好要一起過去,
到了板橋新埔站,
老師已經在附近的咖啡店等我們,
10:30的儀式~~全班都準時到齊了!
真的很感動~~~連最皮的男生都到了!
還有交過我們的專任老師也到了!
這是我們最欣慰的事!
這就是401!
在最需要力量的時候都會團結!

10:30儀式準時開始,
我們班是公祭順序的最後一個!
而我跟祖涵排在我們班隊伍的最後,
這時司儀出來叫著我們班,
對著老師問:主祭者是誰?!
老師突然在前頭叫我的名字,
我走到老師的面前,
老師搭著我的肩,
對著我說:你乖~~~代替老師帶著全班去跟美霖上香,
這時的我眼淚再也按耐不住了,
走在班上的前頭,
慢慢的帶著大家走進靈堂,
站在前頭的我看著美霖的遺照,
眼淚再一次的潰堤,
淚是無止盡的流,
顫抖的手拿著香,
看著美霖最後一眼,
有很多話要跟他說,
但是再也不能親口對他說,
祭拜完後,
我走在隊伍的最後,
祖涵在前頭等我,
握著我的手對我說:不要難過!
我也告訴自己不可以再流淚了!
要讓美霖安心的走!

美霖:你真的要安心的走!
今天就是跨年夜!
你是天使,
一定要守護著大家,
帶著大家走向未來!




P.S.照片是我們班最引以為傲的畢業旅行,全班都入鏡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