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07 15:29:00twofriends

大鹿亂撞

自從過了那天之後,現在我每天想的就是那位同事!
只不過是一個搭肩的動作,
我怎麼會有這樣舉動,
我這樣會不會太花痴阿!
但是我也沒有辦法阿,
一個心一直想一直想,
真的好糟糕吼!
香伶跟我說那是因為我還沒談過戀愛呀~所以很容易就對小碰觸有悸動~正常的啦~!我很怕以後看到那個男同事會害羞!
但是不知為什麼我一直覺得自己這樣非常的不正常,看一個愛一個!
唉唷~~~~我真的事很想交男朋友耶!可是老天為什麼一直不給我機會,
我也知道大家說寧缺勿濫的道理!
唉唷~~~總是年紀到了,還是會想要有個男朋友陪伴我~~對吧?!
北鼻~~~你很幸福~~對吧?!你一定要連我的那一份幸福快樂下去喔!
等我以後有機會的時候再把我的幸福快樂還給我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