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03 00:43:43twofriends

@好窩心@

星期四的早上接到了希希的電話,說以前銀行的同事要約我們去唱歌,說是太久沒見到我們,我們三個都很開心,所以星期五我們都盛裝出席,一進去~~~我的天ㄚ~~~好多我們好久不見的同事都來了!好開心喔!整個晚上搞笑的搞笑,唱歌的唱歌~~~後來還玩遊戲~~敲敲杯(你會玩嗎?!)輸的要喝酒,我有喝,反正他們就是都在帶動氣氛!
結束後已經10點半了,說實在我有點醉醉、暈暈的,可是絕對不能讓麻麻知道,再加上我們在SOGO店,好遠喔!我一直擔心自己沒車回家,看著希希有男朋友在門口等,妙妙的朋友也在門口等他!我一個人孤伶伶的,好想哭喔!自己的心真的在滴淚!原本我們跟男同事們都已經解散,希和妙怕我一個人走到捷運站太黑,他們打算陪我走,結果走到一半又遇到男同事,希希就大問說,有沒有人要開車會經過捷運站的啦?!後來他們沒有一個人是開車來的,其中一個沒結婚的男生就問希希說:怎麼了嗎?你們要去捷運站嗎?希就指我,結果那個男生就扶著我的肩膀說:走~~~我陪妳去!那時候的心整個都把剛剛偷滴的淚給吞回去!!原本我聽到他是要坐計程車的,結果他居然陪我到捷運站後跟著我走下去,他就說他也要坐捷運,他家住在北投,一路上我們聊到什麼都聊,從前在公司根本都不太敢面對他,也不敢正眼瞧他,因為他是我喜歡的型,成熟男子型,且他今年32歲,整個散發出來的味道就是一個成熟男子的氣魄,哈哈!我自己心裡在想ㄚ,是不是沒有男朋友的女生都會見一個愛一個!老實說以前在公司就都會偷偷看他,因為他的穿著打扮就是好看!他的工作能力好!但是就是不會跟他說話,不過昨天他的表現卻是如此的紳士,陪著我去捷運站,陪我坐捷運,當然我知道他是有心,但是那個心是把我當成妹妹一樣,不過過了昨天之後,我今天的心一直圍繞在他的身上,不過我自己也知道一個大我10歲的人,再加上有女朋友的人,真的是不可能,但是不知道為什麼就是一直想一直想?!好煩喔!
可能是自己最近身邊的人都好幸福,你是;祖涵是;心儀是(他開始跟我們有連絡);我的大學好朋友他們都是;我真的真的覺得為什麼老天不給我一個機會,我也想要像大家一樣有戀愛的機會,我不想我的結婚對象就是初戀,這樣好像沒有豐富的戀愛史~~~哈哈(自己在苦中作樂)!
前陣子我跟我大學的這兩個好朋友一起出去吃飯,還有他們的另一半,一行人總共五個人,人家是兩對,吃飽就是要約會,但是我的朋友又害怕我一個人坐車危險,總是會要他們的男朋友開車載我去就近的捷運站或是載我回家,但是我都會不好意思,會害怕給他們帶來困擾,總是會回絕,可是總會在自己回家的路上偷偷的流淚、羨慕,我也希望有個人可以陪我,有個人可以關心我!不過真的不知道什麼時候才會有機會?!我已經等不住了啦!我想要有人可以愛我~~~那個人到底在哪阿?!
香伶 2006-12-04 12:57:20

雖然我頭很暈~但還是拚了命的上來看你的報台哦~感動吧~
我就怕你會不平衡~看著身旁的朋友幸福~自己會高興也會難過~
我知道你一個人很孤單不過還有我們呀~
我也知道你會想戀愛~但是緣份就是還沒到~
如果可以我儘是幫你看看有沒有好對象~
寧缺無濫~我也希望你能幸福呀~
不管怎麼樣~還有我跟小米~跟俊賢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