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9 11:12:36噗噗

愛到底是什麼 !?
其實自己早忘了 ..


當傷害越深的時候 ..
自己已經忘記怎麼不會再去傷害人了

對你來說..
也許是我在傷害妳 ..
或許吧!!
其實是你選擇了被傷害 ..
如果可以放開我好嗎 !?
拒絕我好嗎 ?
是你不懂得拒絕
才會讓傷害一直下去 ..
如果可以 .. 我好希望自己沒來獨長庚 ..
如果可以 .. 我好希望之前割手可以割的深一點 ..
至少現在 .. 自己不會那麼累 ..
我幾乎每天晚上都哭 ..
哭的好疲倦你懂嗎 !?
對於愛情我真的乏味了 ..
也許連想談愛的勇氣都沒了 ..




是你把我推到絕境的 ..
當我要放手時
你卻出現在我身邊
對我又哭又鬧 ..
好累 .. 真的好累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