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13 23:34:21 天霸王霸主

好~

踏上台北車站  好懷念

統一元氣館的創意市集 好貴

無印良品的純白色筆記本  好符合我想要的那種   把折價卷用掉 挖 少將近幾百元  
我總是愛亂畫亂畫  怕愛忘記所以甚麼都記下來  恩~這本夠多夠厚 估價   

逛逛新光三越 好多人 找不到我要的那個牌子 放棄~  
為了要找廁所得爬樓梯  爬~~爬到六樓<<比較安靜^^

突然想喝咖啡  好大人   拔拔整個超興奮 有人肯陪他喝了  買個超貴給我  
好喝  我不適合 雖然不會睡不著 喝完火速洗乾淨 ~

晚餐吃火鍋   泡菜鍋好好吃 有菜有飯  飯飯飯飯飯飯  吃飯喔 哈~好好笑

北車遇到怪胎 好噁   拔拔還特別說叫我不要亂跑 煩死了 我還是逃走  警察來了  有人通報吧  我也不知

阿公好可憐  拿吹風機烤皮膚  我叫拔拔買那個很好用的   拔拔就是不買  因為他昨天買了會不好用容易復發的那個牌子  

謝謝拔拔買了我愛的身體乳液 原本我一直要買的 但是還在存錢   之後我好感動啦><

我的左右手要沒了 好討厭 跑遍了各大店美妝店還有屈臣氏康式美  就是沒賣了 也都沒進貨了   只好希望網路有賣囉   希望希望

回學校坐到一部好高級的客運   開心啦  超幸運的阿  兩邊都一個人的大位置   還有頭枕ㄟ   心情好就拍拍拍拍拍   上傳好了   非常好就是僵臉

其餘的還有很多照片 只不過等下回吧    

附註

洽個屁燙頭髮了 結論 很漂亮 但是更成熟ㄟ
之前都被誤認他是解解  這次 該不會更多人認為吧 
哈哈  臭老的洽個屁   準備好當老大吧
酷斃了 估價=ˇ=


誰叫你嗆我XD

 





上一篇:來個不沉重的好了

下一篇:

(悄悄話) 2008-12-17 23:29: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