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1 13:16:45 凱莉

肚皮破掉?20080320

昨晚我做了ㄧ個可怕的夢.....

夢裡的我很慌亂

不知道為什麼....

夢裡的我竟然是懷孕的....
而且根本是快臨盆的那種大肚皮....


在夢裡我ㄧ直接電話
碇剛、魚丸、我媽
覺得自己皺著眉頭的
手捧著肚子
然後在陌生的街上慌亂的走來走去



結果肚皮突然ㄧ陣疼痛...
原本以為會痛的很久很久

感覺肚子一收縮
就聽到"啵"ㄧ聲的
然後肚子裡一陣翻動
接著就不動了....



我滿腦子飛過以前學校產科老師敎的

子宮破裂..
娃娃會因為缺氧窒息死亡



夢裡我好焦急
捧著肚子
再次的打電話求救
叫救護車、叫碇剛、叫我媽媽
快點救救我....
但是我的直覺知道娃娃死了





因為肚皮ㄧ動也不動的了....


我的肚皮破掉了....




好可怕的夢....

重點是...現實中的我根本不可能懷孕納...
為什麼會做這麼可怕的夢?
還是夢想告訴我什麼?

是樂透的明牌嗎?

還是我真的會莫名奇妙就懷孕?
那孩子的爸爸是誰?



我是分隔我是分隔我是分隔我是分隔我是分隔我是分隔我是分隔我是分隔我是分隔




今天是連假第三天
醫院試評鑑告一段落了...

接下來就是等五月的真正評鑑


心裡有點焦急...
上次投的履歷表怎麼還沒有回應呢?


真希望能夠讓我應徵上

我想換醫院、換環境

換到我想去的開刀房

上一篇:節氣 20080320

下一篇:最後ㄧ程 2008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