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25 22:24:39 凱莉

二月十五,我們上山下海~

二月十五,我、麗卿人、真真、佑佑

共騎著兩台ㄅㄨㄅㄨ上山下海唷~



雖然說那天早上麗卿人為了一個安全帽,受了一個得理不饒人的ㄚ姨的氣

除了這件事情以外,那天應該是個美好的一天吧~



不過還是要感謝佑佑的爸爸



感謝他讓出了強力125車車



才可以讓我們上山下海去~

11:10,我們正式騎著車車從醫院門口出發

往遠離市區的陽明山前進

一路上我和佑佑一直聊著天

漸漸的從吵鬧的市區進入了放鬆心靈的地方

心裡的一切一切煩惱,都丟在山腳下吧~

慢慢的騎著車,我們已經來到了第二停車場

這途中麗卿人還發生了小插曲~

就是拐彎的時候竟然摔倒了@@”~@@~

真是當場嚇傻了所有人...

麗卿人~要小心ㄋㄟ~

我照著上次和剛剛來的路線

帶他們走一走

雖然我還是一樣很遜的體力很差....

一下子就氣喘吁吁的

還被麗卿人、真真從屁股推了一把

除此之外,我自認為我的爬山記是個不錯的紀念...

我們到了一個涼亭上面

看著遠遠的風景

大家都說好漂亮

吹著冷風、讓剛剛爬山的疲累敢丟掉之後

麗卿人嚷著說要喊出”新年新希望”

麗卿人說了什麼我忘記了

真真說了什麼?我也忘記了

佑佑說了什麼???我也不記得了~

不過我只記得我的願望

就是

1.我要減肥

2.我要健康的身體、不要再感冒了

3.我要留在七樓,和大家快快樂樂的在一起



真真還調皮的幫每個人的尾聲加了echo

真是有效果ㄋㄟ

離開了小涼亭

我們找了幾個不錯的地方一直拍照

七樓的美女們最喜歡拍照

所以我們就玩起了十連拍

從一擺到十,這樣的照相方式也真是累人



  ORZ..... 後來離開了停車場

我載著麗卿人

兩組人騎著ㄅㄨㄅㄨ衝到”””竹子湖””””

因為實在是太餓了

而且麗卿人受了摔車驚嚇兩次

所有的能量都用光光了~

因此我們就先跑去填飽肚子

我們去了麗卿人和真真推薦的地方吃飯

吃了炒飯、還有好多好吃的菜

聊了一下天之後

我們開始討論起下午的行程

最後我們決定來到了竹子湖

就採個海芋再走吧~

所以我們就出發前往海芋田

大家看到了漂亮的粉紅色、還有藍色、黃色、紫色的海芋

真是興奮極了~

大家一起採了好幾支,心滿意足的就開始騎車下山

一路上我載著麗卿人

麗卿人在我身後開始唱起好多歌

不愧以前是合唱團的!!!!

唱歌超好聽的ㄋㄟ~

而且麗卿人竟然還會唱好多的台語歌、日本民謠歌呢~

真是崇拜!!

就這樣啦拉拉拉拉的~

我們從陽明山飆到了淡水漁人碼頭

夕陽西下的樣子

真是醉人

我們四個女生

就這樣漁人碼頭岸邊

坐著、聊著

話題還是圍繞著我們照顧過的病人

20B的阿伯

我們都用力的為他祝福

希望他能夠完成阿姨的心願



一起過年

卻沒有想到,在麗卿人的手機裡頭

羽芸姐告訴我們

20B的阿伯走了

我封他為勇敢的抗癌天使

雖然阿姨這個年可能會伴隨著”傷心”

不過,我們就往好處想想...

<<阿伯就要很有精神的回家了~

只不過沒有人看的見他~>>

麗卿人唱著一首台語歌





...牽我ㄉ手.淋著小雨.......

我們都怕眼淚會奪框而出

所以我和佑佑叫麗卿人別唱了







慢慢的,天黑了

我們還在漁人碼頭邊的遊樂場玩了很久~

最後實在是因為時間太晚了~

怕被林媽媽唸

所以我就坐上的捷運,向麗卿人們說掰掰、新年快樂。



結束了我上山下海精采的一整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