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4-19 22:39:28凱莉

頭痛。

 在結婚滿兩年前的一個夜晚







這麼晚了還勤勞的做家事!
其實是臨睡前發生了悲慘事件~

就是我拿著水杯想去裝水~

結果竟然突然的"兔"了一地!!

嘩啦的潑灑聲把在客廳的老公嚇了一跳~


 我愧疚的直說對不起,然後又吐了一大口~

老公冷靜的說他來處理~

我瞬間紅了眼眶~但又吐個稀裡嘩啦~(>人<;)

我覺得這陣子他真的很辛苦~

忙於展示會還要掛心我(坐車回家、吃飯、身體狀況等等)~

以前他是會害怕看到血阿、髒東西、甚至連他小外甥換尿布他也是逃之夭夭的那種~

現在卻冷靜的幫我處理嘔吐物~

心裡有好多感覺~愧疚、丟臉、還有覺得溫暖~

甚至覺得他好像真的有要當爸爸的樣子了~

我有一個好的老公~

即便他還是戒不掉煙~

但是我還是覺得他很好~

-----------------------------------------------------------------------------------------------

懷孕過程中

讓我第二痛苦的症狀

應該就是頭痛了吧~

有些時候比較晚睡些

隔天起床就會單側偏頭痛

有些時候是上班時候聞到揮發性的溶液

也會引發頭痛

而且痛起來的程度都會讓我頭暈引發嘔吐

好幾次我又一邊上班一邊忍不住的又在走廊上找垃圾桶嘔吐

好幾次又因為這樣只好請假回家休息

雖然懷孕之前我本來就比較容易頭痛

而且每天還必須來個一杯香香的熱咖啡

甚至真的痛到不行的話

就會吃自己平常備用的止痛藥

但是懷孕了之後

這一切都必須忍耐

 

老公上網估狗了一下

發現也很多懷孕的媽媽也都會有偏頭痛的症狀

後來產檢時後順便問了醫生這個症狀到底正不正常

沒想到醫生卻說了很恐怖的事情

就是建議我去看看神經內科

因為他告訴我很多媽媽因為懷孕,賀爾蒙的改變才發現自己腦袋裡長了怪東西

醫生這話一說出口.....

讓我整個傻眼

但是,我還是沒有依照醫生的建議去看神經內科

因為我想,目前懷著孕

也是沒辦法做什麼進一步的檢查阿!

 

有一天我又痛到受不了

拜託老公幫我買罐小鮮奶

我自己沖泡了一匙的咖啡

在那個瞬間~~

 

我的心靈和頭痛,得到了救贖阿~~~

 

 

上一篇:11週的寶貝

下一篇:33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