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4-14 21:50:49凱莉

有你的第五週開始

 

和老公到婦產科第二次才終於發現你的影子

黑黑的小顆卵就是你在我肚子裡阿~



IMG_4100.JPG


懷孕還真的很神奇呢~

不舒服的種種~

只要看到你,一切都不覺得辛苦了~

懷孕的第五週開始慢慢地就吐的很厲害

有些時候晚上很開心地吃完晚餐

結果回到家裡時候

強烈的噁心感馬上找馬桶

好多人都跟我說~會孕吐代表小孩很健康

但是我真的覺得好辛苦好辛苦

甚至有一天抱著馬桶一邊吐的同時

忍不住的放聲大哭

讓老公嚇了一跳的跑來安慰我

但是我真的覺得太過辛苦

而且有深深的無力感~不知道這樣吃完就吐的日子還要持續多久多久呢?!




IMG_4119.JPG


懷孕五週後就真的吐得太過厲害

睜開眼就吐、沒吃沒喝的隨時隨地都很想吐

就連上班的時候聞到不喜歡的味道都立刻要衝到走廊找垃圾桶

中午免強吃點東西後,馬上佔據廁所瘋狂的嘔吐

吐到連同事們都覺得好悽慘


就這樣....我瘦了六公斤

下午請了假,馬上去看醫生

抽了血、驗尿

結果尿液檢查尿酮有4+

醫生要求我馬上住院打點滴治療

打給老公時候,一整個忍不住的哽咽落淚

把老公急的開超快的就到了醫院陪我辦住院

住院的那三天

還是一樣照樣吃什麼就吐什麼

老公晚上陪我、白天就換娘家的媽媽陪我

幫我煮了粥、魚湯、白飯還有吻仔魚

多多少少的進食一些

加上點滴還有維他命B6的輔助

尿酮慢慢的降了

雖然吐的情況有比較改善

但是還是吃完就會吐




IMG_4122.JPG



三天~我躺得受不了就要求要出院回家

拿了診斷書去請了勉強的兩週假

回娘家給媽媽照顧

媽媽用他自己過去的經驗照顧我

原來以前我在媽的肚子裡也是這麼的折磨她

媽媽說懷著我的時候

最愛吃的就是麵、白飯加肉鬆等

慢慢地多嘗試後

好像也就比較可以吃下去~只是還是照樣的吐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