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2-24 23:21:46花房女主人

耶誕晚餐

今晚就是耶誕夜了,日子過得真快.
因為耶誕佳節這禮拜的超市真是超級擁擠,為了避免人擠人我早早在星期三就把菜都買好了.
今年的耶誕菜單想來點不同的,翻遍了手邊的食譜,最後決定試試這道“黑棗紅酒醬兔肉”;這輩子還沒吃過兔肉,為了這道主菜,我特別跑到附近一家專賣“野味”的肉店去找材料,才走進店門迎面而來的就是洶湧人潮,荷蘭人平時小氣又缺乏嘗新味的勇氣,這會兒竟都擠到這裡來買山產野味還真教人吃驚.抽到號碼牌第21號,望望牆壁上的計數器,我的媽呀~才開始在第2號!!好吧,愛吃就得要付出代價...於是為了買這4條野兔腿在店裡足足站了40分鐘,而且價格還真不便宜勒~花了我25,60歐元.所以全心盼望今晚這道菜的滋味不會讓人失望,(要是被我烹調失敗糟蹋了食物恐會遭天遣呀~)寫著寫著就到了該開始動手準備的時候了....


今晚菜單:

南瓜濃湯
Salade Nicoise
黑棗紅酒醬兔肉
香草冰淇淋配熱覆盆子醬



圖片: 烹調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