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4-01 01:15:55走自己的路

140401

過不去的還是只有自己
總是帶著面具
卸下面具
問自己還剩下什麼值得我去執著

不問 不聽 不看
背著不在乎 無所謂的包袱

只是不想自己最軟弱最狼狽的那一面
被誰看穿 被誰猜透

我們兩個人
到底是為了什麼而堅持
我真的不懂了。

我執著的是什麼
你堅持的又是什麼

親愛的
其實我真的不堅強

扛久了,
真的覺得很重
我依然倔強的不給誰分擔

不管是我們彼此的愛情
還是現實上的人 事 物
我說的
只要我還有一口氣
我扛,我擔
就算再累
看見身邊的人都平平安安健健康康
這一切 我真的無怨無悔了


當我快喘不過氣時
請原諒我不告而別的一個人旅行
走走停停 看看不同地方的景色
換個心情 換個態度
再出現時
我仍然是一臉笑容面對這所有一切



我們兩個的感情
有道裂痕,
你很努力的修補
我有看在眼裡
但。
我真的怕了,
原諒我暫時停下腳步
原諒我暫時封閉自己

心的鑰匙
曾經你拿得穩穩的
但。
你卻手滑了,
讓那道門
關得更緊更密了。


我能笑笑的面對未來
不管是好 是壞
我總是告訴自己
笑一笑。沒什麼過不去的,
就算再難
踏出去了,我就會扛。


寶。真的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