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8 21:26:27小鬼˙ˇ˙

生日 >< 補 5 / 2

今天一早ㄑ學校~~
 哇!! 好開心唷 ><  好多海綿在我桌上說  ㄎㄎ...
    要卸卸大家ㄋ~  超棒ㄉ生日//真喜歡過生日啊!!
 首先ㄋ~
     先講最左邊ㄉ那一隻~只穿內褲ㄉ”海綿”
     是 :) 顏芳姿送ㄉㄋ~好開心ㄋ!!你還記得我ㄉ生日//
     我以為~你已經忘ㄌ~想不到到學校蘇平還給我你要給我ㄉ禮物
     哈哈 @@ 雖然我們跟本不常見到也不常聊天認識ㄉ也不久  
     可是我們永遠是最好ㄉ朋友啦!!
 
 在來ㄋ~往左數過來第2隻最大ㄉ”海綿”
     是 :) 我最 i ㄉ閻王送ㄉ說~ㄎㄎ//超開心ㄉ ><
     超喜歡ㄉ唷~ ><  而且還不止送那ㄍㄋ!!
     可是~~讓你花真多錢ㄋ//你生日我一定也花那多錢
          ( 買給你最好ㄉ )  i你唷 !@

 恩ㄏㄣ~右邊ㄉ那隻第2大ㄉ”海綿”
     是 :)  4ㄍ男ㄉ一起合買ㄉㄋ!!ㄎㄎ...真開心 ><
     哈哈@@應該是說我一直要禮物ㄅㄟ~::
     還真是卸卸你們啊 // `` 讓你們還前一天還跑ㄑ買ㄋ
      謝啦~ ( 瑋哥 阿你基 老爹 阿潘 )
 
 在來~ 那ㄍ很可愛ㄉ”海綿”枕頭...
     是:)   郭嘉宏買ㄉㄋ~  超i你說 ><
     因為我早就想買ㄍ那ㄍㄌ說//還好我還沒買ㄋ))
     ㄏㄏ@@ 可是..那ㄍ我不買是因為覺得太貴說...
     所以~你應該也花不少錢ㄅㄟ!!卸卸你啦””
        (  你們ㄉ生日我一定送ㄉ  )
 最後ㄋ~
     那大隻前面比較大ㄉ”小海綿”
     是 :) 阿潘ㄋ //卸卸你唷~~  
     送我兩ㄍㄋ!! 開心開心@@
                ㄎㄎ##  你ㄉ生日我不會忘ㄉ
     ( 卸卸 )
 
 最後最後~那隻超小超可愛ㄉ”海綿”
     是:)啾奶送ㄉ唷!!
               ㄎㄎ...真ㄉ 好可愛唷//
     也讓你花ㄌ很多錢ㄋ~卸卸卸卸 ””””
         跟上面 (一樣一樣) ++ 生日我一定送到//
 
     最後 :::
         我在說一次<<< 謝˙謝˙你們大家唷>>>
      
     
 
     
     
這張ㄋ~都文具ㄉ海綿ㄋ"" 很棒ㄅㄟ >< 
  ( 開心.開心 )
 
 最上面ㄉ~  "海綿"資料夾和"海綿"貼本
      是 :) 最好ㄉ人~ 烏龜送ㄉ唷!!<<
      我很開心 // 你爲ㄌ我ㄉ禮物想ㄌ那久...我真ㄉ沒有生ㄑ啦
   { 別誤會ㄋ } 我可不是那種人唷><  恩ㄏㄣ ~~
 
 上面那本"海綿"筆記本ㄋ
      是 :) 最棒ㄉ人阿溜 和 鳥頭送ㄉㄋ <<>>
      ㄎㄎ...還有兩本ㄌㄟ!不錯不錯 {很開心啦}
   你們ㄉ生日//懂吧~~我一定會送  可是ㄋ))
      先跟我說一下你們生日幾號ㄅㄟ @@不說ㄉ可沒有ㄌ唷
       還有橡皮擦也ˋ是鳥頭送我ㄉ啦!我ㄉ鉛筆盒.正缺那ㄍㄋ
 那ㄍ"海綿"手機套ㄋ~
       是:)老鼠送我ㄉ唷! (可是第一ㄍ給我生日禮物ㄉ)
                 超酷ㄉㄟ原本是用襪子裝給我ㄉ
   ㄎㄎ/. 真不錯ㄟ~有創意ˋ  okok你ˇㄉ生日我會給你禮物ㄉ**
////相信我啦////

 那ㄍ"海綿"鉛筆盒ㄋ~ 是:) 嘉送我ㄉ 
         對不起唷~我原本還忘ㄌ你給我說...
         因為你一開學就給我//以我ㄉ記性一定會忘ㄉ啦””
         我還是很謝˙謝˙你唷~  感謝ㄋ 
 
 那ㄍ"海綿"扇子ㄌㄟ~
            是:)小米送我ㄉ唷!
   卸卸你ㄋ~還記得要送我””感動到唷><  ㄎㄎ//
       {你ㄉ生日我也一定不會忘ㄉ}
    你ㄉ禮物很不錯ㄋ~~ 剛好夏天 ## 超熱ㄉ還好ˋ有你ㄉ扇子

 最後那ㄍ"海綿ㄉ"磁鐵
       是:)王一平送ㄉㄋ! 謝˙謝˙你唷~
       想不到你也知道我ㄉ生日// 感動唷~~><
       哈哈@@聽說你也喜歡海棉對吧!! 你生日..雖然沒送你
     ( 海綿 ) 可是禮物應該還ok吧!?  ㄎㄎ...
上面這ㄍ四種表情ㄉ"海綿"
 是:) 阿丸跟奶扎送ㄉ唷 >< 粉開心粉開心真ㄉ很可愛唷
   我會一直掛在我ㄉ書包ㄉ.... 
   其實他們還送我很多海綿ㄉ吊飾//只不過掛在書包很難拍 
   還有一ㄍ我最喜歡ㄉ唷~~ 就是掛在我衣服上ㄉ別針 "海綿ㄉㄋ"
       還因為我@@讓你們特別約一天跑出ㄑ買說...
    ㄎㄎ...好感動ㄟ!! 裡面還送我正妹大頭貼啊

    是啦是啦 (  真ㄉ是正ㄇㄟ唷  )  ><
      可是~~ 都沒約我啦!! 我好想跟你們拍唷
         好久都沒拍ㄌ啦~答應我唷~下次一定要////
 { 謝謝 )
    
ㄎㄎ...
知道那是甚ㄇ東西吧!!
你說酷不酷啊 ~~~ 老鼠老鼠
  在我還沒生日ㄉ時候// 你就說你要送我...你說我敢收嘛!!
     你看你看 ""我不就說你送我就收嗎
(我說話算話吧)
好厲害唷你~ 想不到你還買ㄉ道說 ....  不錯不錯  
     在學校我們還打開另一在玩說@@ 還把那ㄍ裝水變水球ㄋ
   哈哈##喜憨吧~  好笑!!
                  而且你還送我兩ㄍ禮物ㄌㄟ~
   {  感謝ˋ 謝˙謝˙ }  
這ㄍ項鍊ㄋ~~可是我最愛最愛ㄉ].....禮物唷><
   哪會不好看啊!! 大家都說很可愛ㄟ..// 
     我超愛超愛ㄉ唷~~  謝˙謝˙你啦!!
   送我那ㄇ多禮物  """  i i i 你 ~~無敵ㄉ感動唷##
 這ㄍ人ㄋ~~  
         就是 :) 我最iㄉ閻王啦!!
 你ㄉ生日 < 我決對決對 > 不會忘記ㄉ....
    而且ㄋ::::  我一定會跟你一樣買很多樣ㄉ
 對ㄌ對ㄌ >>>>> 
           你還送我一ㄍ小蛋糕ㄋ...
           只要是你送ㄉ!!當然當然超好吃ㄉ啦!!
           ㄎㄎ... >< //
下面ㄉ禮物ㄋ~~是因為沒拍照所以就沒照片啦!!
 可是我都很喜歡ㄋ > <

 一開始!! 
      是:)阿敏ㄉ~ 計 算 機  和 鬧 鐘 是"海棉ㄉㄋ"
               {2合一ㄉ唷}
  我每天起床可都是靠他ㄋ!!超可愛ㄉ~  謝˙謝ˋ啦><
      讓你花ㄌ那多錢 ...你ㄉ生日不管是不是暑假//
      我一定拿給你@@  如果你不能出來我就拿到你家唷##

 再來!!
     是:) 老鄧ㄉ~  海綿ㄉ"便當盒唷!!
      我可是現在帶便當都用他ㄋ~!~超實用ㄉ啦///
    謝˙謝˙謝˙謝˙~  你ㄉ生日我也一定不會忘
      我讓你們前一天還跟阿敏ㄑ挑禮物///浪費你們ㄉ時間
   對不起唷 >>>> 
              ㄎㄎ...
最後一ㄍ最酷ㄉ禮物 
      是:) 蘇平ㄉ簽名照! 可別以為我忘ㄌ你ㄉ禮物唷
      你ㄉ禮物我可是記得ˋ最清楚說ˊ ㄎㄎ///
      我不放照片是因為怕你會罵我啦** 你應該不想給別人看
    ( 你那正ㄉ照片吧 ) 等等 ##太多人愛上妳
哈哈 &&

這就是我最喜歡ㄉ....生日啦!! 好感謝你們大家唷~~
寶貝!嘉! 2007-06-02 23:25:33

下次會買更多更特別的海綿給你唷!!

要期待呢!!



喝喝!

ܤ 丸仔™ 2007-05-22 22:26:05

拍謝唷ˇ
我們是貴婦AND正妹
哈哈ˇ

ܤ 丸仔™ 2007-05-22 22:24:11

對惹ˇ
阿奶扎今天看到我們送你ㄉ海棉在地上ˇ
一組的(黑眼圈)
你不錯ˇ
哈哈=)
快撿起來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