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08 22:56:47小鬼˙ˇ˙

慶生會  >< 補4/28

今天ㄋ~~ 
     我們中午就到ㄌ!!蓬萊ㄎㄎ..要打水球ㄋ、
     吼~  我到現在才知道...水球會痛ㄋ!!
     (  都紅掉ㄌ  )  痛 ㄒ//ㄒ 哭 > <
老鼠啦!!
       ㄧ直打我~~ 還有那ㄍㄚㄋㄟ唷!
       潑我 @@ 還叫我不能潑你  可惡!!
    我又是第一ㄍ濕ㄉ啦  = = 冷爆!!
         後來ㄋ  ..   因為很痛  // 所以就沒甚在玩
       可是我反而是最濕ㄉ!!  哼哼~
  後來!!都ˋ是老鼠跟阿敏兩ㄍ在玩... 
           最後因為冷ㄉ受不了!! 就趕快ㄑㄚ潘家啦’’
  ==========================================================
  接下來ㄋ~~ 
      就到今天ㄉ重頭戲說!!
                 ㄎㄎ...我跟阿你基ㄉ慶生會 >< 
   ㄧ起辦ㄋ!! 雖然我早半ㄌㄧ點  ㄆ~~ 不過沒關係啦
  
            ㄧ開始  ..我發現我ㄉ手機沒電ㄌ!!
   哈哈  ## 爲ㄌ某ㄍ人ㄋ ><   跑回家拿電池說
     自誇一下 //  10分鐘就回來ㄌㄋ!! 跑ㄉ好累說 p p
   
        可是回來 pizza  幾乎都被吃光ㄌ啦! 可ˋ惡
   後來   :) 因為太餓ㄌ說  ... 而且又懶ㄉㄑ買蛋糕
     我們又買ㄌpizza 來當蛋糕   //
          ㄎㄎ....中途  ~~
                 到阿潘家一定要看一ㄍ東西啦
   XD~~  我看ㄌ兩遍ㄌ!!   "" ㄏㄏ@!
       很HIGH說~~ ><  () 
             想知道來問我ㄅㄟ  ++
    今天ㄋ /// 
          還是很開心ㄉ結束啦!! 不錯不錯 "波棒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