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4 16:02:12爆爆*

我的ㄞˇ人

今天是2008/04/03

是我ㄞˇ人的18歲生日唷!!



可惜今天下雨

沒辦法好好的陪你

但是我的心一直與你同在



我們昨天04/02晚上

是我陪你度過你生日的第一秒鐘喔!!

你看看我多愛你壓!!

哈哈....



我們討論了好久的行程

終究想不出最好的辦法

要是明天不用上課

也許事情就好辦多了!!



從我們認識到現在

你還記得媽?我們一年級時

你是第一個在班上主動跟我講話的人

那時候對你的印象是...(小姐好白)白到很嚇人..頭毛很多..熱心又助人


哈哈哈xdddddddd


那時候我剛進去要打掃

可是我不知道我要找誰報到(服務環保)

你很好心得跟我說...(在那裡)

挖~~害我對你印象深刻



還有我們還不熟時

居然可以聊天聊的這麼開心

還一起喜歡"twins"

晚上在宿舍的時候一起聊很a的話題



這些都是我們好懷念的喔!!!


沒想到,,

在許多因緣際會下認識了你

我們未來的路還有很長

我們有共同的目標

所以我們要一起加油喔!!!


今天你一直說我沒陪你沒關係

可是我真的很想要陪你一起度過這難忘的18歲生日耶!!

你很貼心的 替我省錢 替我著想

我很感動!!!!!


我很壞!!還拿了一本麥當勞的首札記要送你

(那時候的你心理面明明就是很失望的樣子還要裝作一副沒關西)

跟你說這是你18歲的禮物!!!

哈哈....

到後來才把答案揭曉!!!

其實我送你的是衣服和裙子!!

我本來還要送你我親手做的卡片

但是照片還沒洗出來...所以改天補送吼!!


雖然沒辦法給你這麼難忘的生日

但是在你我心中都是最好的姊妹花

我們無時無刻無話不談無所不在

ㄞˇ人ˊˊˊˊ


祝你生日快樂

我很愛你 你也很愛你北鼻

你們要一直幸福下去!!


我們要每天開開心心

有福同想 有難同當

一起達成我們的理想與目標!!




pic[我的ㄞˇ人"貝貝"and me ]

上一篇:今天high翻了*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