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9 01:41:37爆爆*

今天high翻了*3/28




今天從一大早起床

就很high耶!!

不知道為什麼?!


下樓的時候都是我們幾個的聲音
(火柴.姐.姿.我.寶貝.)

超炒的拉!!


早自習要考內外

而且今天早上第一節就沒課

所以我們很悠哉的跑去買早餐


走去學校門口的同時

看到一群男生走近來

哈哈

看到他提著一大袋的早餐耶!

裡面好像有一份是我的吼?!

真謝謝你嚕^ˇ^

謝謝你的愛心早餐...讓我很有活力!





後來很匆忙的跑去打掃

打掃的時候也很high

我知道我很吵很愛搞笑

大家似乎在很安靜的狀況下

聽我再發癲四的!


嘻嘻,打掃本來就要快樂一點不是媽?


第一節空堂

咱們一群人向操場的大陽光邁進

一起聊天打屁玩遊戲

我想玩遊戲...教會他們也不給我玩>"<

真是的!!害我很失望!!

我一直躺在(矮人1)=貝貝 的腿上

望著藍天白雲的星空

簡直美到惹極點阿!!



到惹第3.4節課(空堂)

我和姐.兔.七彩

一起去圖書館看(實習醫生)

一開始,我們選擇了很濫的小電影間

電視機李的人物根本就是怪物!全部都是紫藍色的臉 看了很想吐

後來還一直"類哥"整個看了很想要札電視!全部的人都一起"起派"

快校死我了0..


終於到後來換到比較好的電影間看了!

但是看沒多久卻要下課了!

好不甘心喔....超好看的捏!很想要看續集的說..




中午我去練我的"肚皮舞"

下午兩節內外.兩節體育

我熱愛體育!!但是今天卻要打桌球

全班暴動!!老師說操場太多班級,所以我們這次要在這打桌球!

(全班這時開始大暴動)

老師忙著解釋,後來代我們到韻律教室作操...還要操我們的肌耐力

操到連nene都說:老師拜託~我下次不敢在暴動了! (哈哈)

因為我們班不想要在地下室的桌球間打球

所以吵著要到操場去散散步吹吹風



後來老師想到了辦法

讓兩個兩個練習桌球互接20次...我和狗狗一起

第一次就通過考驗(我們是第一對離開現場的)

後來老師要我和狗狗到桌球間練習隊打

我們兩個超high!!不知道在high什麼

狗狗輸了!用屁股寫字...超好笑的拉!!



後來屁屁和吱吱都加入了戰局

他們輸了!要用屁股寫"彎"字(誰叫你們要自己亂出題)

校番全場的人了!!!!!!!!!!!!!!!!!!!



到操場後我們和男生們一起打籃球

我們班不知所措所以就在戰場邊替我們加油

超怪超丟臉的耶!!

後來還要測排球比賽的人800m

都快累死了~我今天只有吃一個香雞漢堡耶!!


我跑惹4分10秒!埃...50嵐泡湯了!

老師說要跑在(4分以前)都有50嵐的飲料



放學後我還繼續留下來打球!!

今天很high誰都不可以不high

所以我就找姐姐和寶貝一起玩(跌羅漢)

雖然三個人錯錯有餘...不過還是很好玩耶!!沒人能體會的拉!



今天high翻了*



卻也累垮了*

上一篇:有趣的你

下一篇:我的ㄞˇ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