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4 01:52:34爆爆*

姊妹函"生日

今天好開心呢*


跟好久沒見面的朋友連絡了!!



今天不但是母親節也是我姊妹生日歐!!


我沒忘記你!!

你是我的好姊妹!!

我們以前常常打屁聊天做壞事~

呵呵,,


今天和你在一起聊了好多好多事情

好久沒這樣了!!


可惜的事...

其他人都不能來!!



但是,,

我們今天遇到好多國中同學歐!


超開心的拉!!



你跟我走在一起後,

很多人都說你很漂亮,又很多人跟你要電話>"<

是怎樣> "<

我襯托出你的美媽?

哈哈哈...


好啦!!你真的變的很漂亮!!

我承認~^ˇ^~



我們兩個今天很像瘋子

不知道去光華是要幹麻的>"<

後來兩人卻跑去吃"貴族"

我們明明就才剛吃飽

又不會很餓說...


呵呵,,

我趕快打給(杜哥)叫他幫我們訂位

因為那家迴龍的客滿

今天母親節人超多搭!

突然覺得有認識的人在打工真好~



呵呵,

好久沒看到杜哥喔

變帥許多唷~

難怪會有女朋友了!!



我們也去找"菜圃"

他也是我們六妞妞其中之一

他也在簡餐餐廳上班

好久沒看到他...

好想跟他多聊聊天~

可是他好忙歐!!




再來就是六妞妞>>雅婷

他這個人...

打給你這麼多通都不接!!是怎樣>"<

故意的吼?明知到還故意裝死!

哈哈...

被我跟函ㄉ一ㄤ的很慘!!
好顯你有彌補他~超屌搭!
還自己錄來電達鈴跟函道歉還唱生日快樂哥
這點我原諒你嚕!!




今天真是大大開心嚕~~~

六妞妞>>函"

我們這次見面後...不知道又要等到何時才見面了?

你要想我歐...

有空咱們多聯絡八!!




祝你: 生日快樂 天天開心 戀愛滿分歐!!

恭喜你滿17歲拉!!


親一個>///<




上一篇:母親節快樂

下一篇:排球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