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4 01:29:39爆爆*

母親節快樂

一年一度的母親節又到了!!

我的禮物早在昨晚就放好了~

這次送媽咪”花兒”

和一張臨時趕工的卡片!!



呵呵,,

心意到就好!



下次有能力賺錢的話,

在買更好的禮物給你孝敬你!





女兒我會懂得體貼,照顧這個家的!


親愛的媽咪”

您辛苦了!!


為了我們,你努力賺錢!

我不會讓你失望的^ˇ^


媽咪~我很愛你的!

有時很愛惹你生氣..

對不起!我不是故意的!


但是我叛逆期已經過拉~

所以我只是比較愛玩了點...


呵呵,

祝全天下的媽咪

母親節快樂!!



永遠年輕漂亮水噹噹唷*




pic:我和媽咪

上一篇:皮內>>打針

下一篇:姊妹函"生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