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29 00:33:22爆爆*

北鼻整人計*

今天和北鼻*


想破了頭ˋˊ

不知道要去哪裡玩?!


陽明山? 西門? 八里? 淡水? 東區? 饒何夜市 ....

就是想不出一個所以然



後來,,





我選擇去他家!!


我好久沒和北鼻單獨相處了





這次,,

我一出門一整個很輕鬆...
走路腳不會痛(我穿高跟鞋)
一去公車站,公車就來了!(平常都不給我來)

是命運的安排媽?!

我想...一定是!




到了到了!!
真的到了!!



好快喔...


我到久違的北鼻家哩!

一去到北鼻家附近的7-11

我好high~因為...那裡有很多回憶!

我進了7-11"第一件事情...

買了紅芭樂汁(北鼻最愛喝的) & 純喫綠茶(寶貝最愛喝的)&巧克力棒




oh~不!要按電鈴了!
我趕緊照一下他家外頭的鏡子~


有人來了!!有人來了!!
是北鼻媽?! 是他媽?! (我好緊張*)



結果...




是一位中年婦女"(她叔叔的老婆)

他疑惑的說:妳找誰阿?林思琪媽?

我笑笑的說:恩,是阿!請問他在媽?

他回答我:她喔...好像不在家耶!

我回他:她...不在?! (我心想..怎麼可能阿?)

他說:你要不要進來坐一下等他回來?

我害怕的說:恩...好!(心理相當的害怕)

----------------------------------------------------


一進門,,

我趕緊打給林思琪*

她接了!!


我問他:你在哪阿?!

他無力的說:我好累喔!...你在哪阿?!(好像剛睡醒)

我說:我在你家阿!

他說:在哪阿?!

我很大聲的說:在你家客廳拉!!

他說:噢,,妳等我一下喔!

------------------------------------------------------


北鼻出來了!!

喝,,

真相大白



原來他在房間睡覺(還把門鎖起來)

難怪阿姨找不到他 > "<



和我覺得很莫名其妙...



北鼻*下次不可以在這樣嚕!

上一篇:幸福 so sweet

下一篇:來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