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6 03:11:59辣媽★梅ㄦ 〞

★ 唷呼‵ 聽說我心情這幾天都很差〃

           心情很「差」‵

          〝不〞知道為什麼!

          『誰能告訴我?!』

          〝生完小孩的女人〞...

          「就沒有魅力了嗎?!」

                   呵呵...

         我看到自己的『臉』‵

        每拍一張〝照片〞‵

           就只覺得自己越來越『老』...

     你能告訴我?!

            〝化妝〞可以『掩飾一切』嗎?!

      還要靠〝保養〞!?

           還要那麼麻煩『保養』自己?!

      我不懂!     我真的不想董...

         買了化妝品!

             卻有點『後悔』‵

         喝喝‵‵

          『男人』你們只會看〝外表〞?

      不會看看〝女人〞的『內心』?!

            想一想‵

         心情好〝差〞‵

             好〝累〞!

      『身材便醜了、臉變的醜陋了、心情便差了』

        那在這是上!

            就〝照顧〞自己『小孩老公』?!

        就這樣過「下輩子」?!

            想到就好  『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