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5 15:40:57辣媽★梅ㄦ 〞

★ 唷呼‵ 聽說我兒子去打預防針 〃

哇ㄨㄨ‵

好痛歐>口
真希望我可以替我兒子打針ˊˋ!!

第一次帶他去打的時候 ...

我把兒子丟給護士 自己跑出去!

護士就說:「這樣我怎打阿?!你要幫我壓注他啊!」

我說‵ 我不想看到自己兒子哭!!

你去叫別人幫你=口="

被護士笑~"~!!

嘿嘿嘿‵

很瞎吧~"~

7/22又帶他去打!!

我這次很勇敢歐=口="

我大伯抓住!!

我有看歐~"~

好想哭歐~"~

可是呢!!

我兒子好像很愛面子˙口˙"

竟然哭的很小聲!!

然後就不哭了=口="

還會笑~口~"

壹點都不像剛打完針ㄋㄟ!!

跟他爸壹樣!

愛面子耶-ˇ-+

哈哈哈‵

噓‵ 這是秘密!

不能跟我老公說歐@Q@